[公告] 

有別的動物溝通師使用我的"重建關係"教別的求助者如法砲制。

我一直認為只要可以解決掉寵物和主人之間的誤會,無論你使用什麼方式及步驟,不打寵物,不傷害牠,能解決問題的,都是對的方法。

 

我是不介意你用我的方式,但是你有沒有聽過,對症下藥?

不是同一種方式就可以用在所有的寵物身上或是主人身上,都會有用的。

你必需要還用動物溝通術去跟寵物事先溝通,由寵物同意後,你才能再教主人。

這樣才會達到好的效果哦~~

 

這是為什麼同樣我教的用有效,你教的就沒效。

我不知道教你溝通術的啟蒙老師為什麼會生氣你用我的方式成功。

我不予置評。

 

我只能勸你:如果你的老師的地雷是KIKI倩,那麼就不要再在他面前提起我了!

謝謝你為我不平,但是真的不需要跟別人吵~

你老師有你老師的認定和學習的路,而我有我的。

你同樣可以選擇,你也有你的。因為每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

 

我寫這篇實在是最近好像突然冒出很多動物溝通師。

我覺得這樣很好,因為愈來愈多人懂動物溝通術,就會愈多人幫助人類和動物之間的和諧和互相尊重相處。

但是,若變成是像搶生意或是為了計較多少錢而攻擊別的溝通師,

那麼我真的不知道你學動物溝通術或是教動物溝通技術,

是用來幫助動物的?還是只是為了賺很多錢?~~

 

若是後者,說實在的,我也不能說你怎樣啊~

畢竟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嘛~  聳肩

 

哦~對了,我絕對沒有假什麼清高不收費動物溝通的諮詢,而另外開課就收費。

關於這一點,我在我的部落格中的-置頂文章-有說明過了~我就不說明了~

而且這類被攻擊和質疑的事一直在發生,

你們不煩,我都覺得好煩~

人和人之間若到了要找對方麻煩的程度,照慣例通常是在擋人好處或是財路。

 

 

我被我老公養,所以我不需要做生意~~(收費)

學院收費,我是被聘請的,若你有興趣加入教學,請洽我們學院的校長。

 

謝謝體諒!~ 

(人類真麻煩,動物才不會選擇誰是誰而決定跟誰溝通~)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