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77,鳥/協尋-離世] 我在你身邊親吻著你~    

[動物溝通回饋77,鳥/協尋-離世] 我在你身邊親吻著你~

 

    其實我很想寫回饋文,只不過一直沒有找回我的寶貝兒子,深怕砸了Chan Kiki老師的招牌直到看到了丟丟媽媽寫的文章,所以我也想寫回饋文,告訴大家我家兒子走失後Kiki老師幫我溝通的點滴。

 

  2014/2/9,那天低溫下探9度還下著雨,把怕冷的寶貝鳥兒子-啾啾醬藏在外套裡到朋友家做客。抵達後,翻遍了整件外套都找不到啾啾醬的身影,我好慌、好著急,心裡不斷祈禱著希望啾啾醬只是在家沒跟出來。我立刻奔回家找,可是寶貝不在家裡。我撐著傘在細雨中,在走過的路上來來回回繞了好幾圈,不斷的呼喊寶貝的名字,也拿著照片向附近人家詢問有沒有撿到。有人澆我冷水「鳥會飛早就飛走了」,也有人一派輕鬆的說「再買一隻阿!才幾百塊而已」。但寶貝絕對不是再買一隻就能取代的就像小孩沒辦法再生一個的道理是一樣的。

 

  當時的我不曉得有動物溝通這門學問(應該稱為學問嗎!?),我上網搜尋了找失物最靈的廟-新莊地藏庵,去燒香抽籤後領了符帶回家跟金紙一起燒,虔誠的求了5天,可惜第二次去乩童就跟我說找不到頓時我淚流不止。不死心的我又三、四度去地藏庵求,求到乩童都想把我趕走了吧。當然,我當時也不是只有求神拜佛,我還有去住家附近發傳單、詢問鄰居,可惜都沒有啾啾醬的消息。

 

  後來因緣際會之下,得知動物溝通師Kiki,並拜讀了她運用動物溝通找回狗狗的案例。而Kiki也毫不保留的幫了無助的我。

 

2014/3/3Kiki溝通後得到的訊息是:

 

  啾啾醬,是自己跑去追你了...然後走失...飛到一家屋子裡,最後被屋主捉起來~
  據啾啾醬說, 牠莫名其妙就自己一個人在路上了,然後牠一直在找你,好像看到你,牠就飛去追你(好像牠自己也不確定牠追的是不是你........)
  總之,現在啾啾醬有吃的,有住的。感應牠的視界中,我覺得牠目前是住在紙箱中.......)

 

  真的描繪的好寫實,彷彿我透過Kiki見到了啾啾醬著急的在等我帶牠回家一般。由於啾啾醬有剪羽,推測飛不高、飛不遠,心急如焚的我學起柯南辦案,拜託Kiki幫我問啾啾醬「家裡有幾人、大概幾點在家、從窗戶看的視角是在1樓或高樓…ect」,不過我忘了小鳥哪會懂得這些Kiki告訴我:

 

  啾啾醬無法分辨,很多人摸摸,很多吃的。3/7已經有新的籠子的視覺呈現,可以上上、下下的跳躍,很開心~~吊在半空中。

 

  直到走失將近一個月無法再與啾啾醬聯絡上

 

  後來我還去算塔羅牌、卜卦,都說很難找、找不到。但是身為啾啾醬的唯一親人我說什麼也不願意輕易放棄,印了1萬張派報發傳單也無任何回音。後來還登過線上新聞、透過國外的動物溝通&靈擺,也在很有可能的街上挨家挨戶的按門鈴詢問,最終還是沒能把啾啾醬找回

 

  一直到6月初國外的動物溝通師&靈擺都告訴我啾啾醬離世了

我不敢置信的也請Kiki再次幫我跟啾啾醬溝通,Kiki:

  靈界重隱私,非自己本靈許可,我很懷疑,一個又不是啾啾醬的媽媽,那麼容易就可以查到?

 

  Kiki建議我去廟裡問神求證,求到的籤詩如下:

 

攢眉思慮暫時開咫尺雲開見日來

宛似汙泥中片玉良工一舉出塵埃

 

Kiki幫我解籤:

祂回到你身邊了。(指的是過世了,靈魂回到妳身邊了)

 

  真的很感謝Kiki一直一直的幫助我,我知道啾啾醬離世了~眼淚還是希哩嘩啦的流下來。後來知道牠去投胎了,應該要為牠開心的,可是我也不曉得為什麼還是流淚。寫這篇回饋文時也是眼淚很不爭氣。祝福啾啾醬新的生命旅程平安、喜樂,媽媽還是會在這裡想念牠。 -Shioubii Liu

 

 

  倩說:[真愛擁有後,最難最難的就是不得不放手的時候.......因為主人的愛和瘋狂的找尋,啾啾醬就像是有了感應似的,也不斷地回應主人的呼喚。

   我和啾啾醬連結了後,啾啾醬的心情很複雜,牠想回去,可是又不知道怎麼回去。不斷地要我打開籠子,牠要回麻麻那裡一起去散步和親嘴嘴~

  但是又知道不知道要怎麼找麻麻,家在哪兒牠也不知道,只是不斷地有麻麻的笑容和家的片段影像。

  我耐心地等待啾啾醬的心情複雜的轉換........最後啾啾醬敗在一大片的水果味中,要我不要吵牠,現在牠要吃飯了!   =.=

 

    然後就一直是麻咪來信詢問啾啾醬的現況和是否有看到,可以認出在哪裡的文字或是門牌也好,只要出門了,我相信人類的文字應該可以幫助啾啾醬回到麻麻手掌心裡。

 

  結果,啾啾醬,一直都待在籠子裡,家裡。一直到無法再感應為止。

 

  我覺得很抱歉,跟啾啾醬連結的一來一往中,還是沒有引導牠看到任何可以認出的人類文字(路名或是招牌),並不是所有養寵物的人會帶著寵物到處去散步~~所以,我也只能讓主人親自去求證,為什麼無法再連結了,是發生了什麼事?

 

  失踪動物不一定是離世才無法連結的,有時是照片上的靈氣和現在當下的靈氣改變了,所以就無法自照片靈氣連結到當下。

 

  不清楚啾啾醬是怎離世了,這已經不重要了,重點是啾啾醬自己跟著麻麻的思念靈氣引導回到麻麻身邊。看著啾啾醬快樂地啄咬著麻麻的頭髮,我也忍不住為祂感到開心,不知道麻麻有沒有感覺到啾啾醬的打招呼~ 

 

  這封應該算是我有結果,委託者沒結果的求助信。我已經沒有想望可以收回饋心得了~今天收到了,我也是百感交集~只能將千言萬語化成祝福,祝福啾啾醬的麻麻可以真的明白啾啾醬的愛,是沒有距離和空間的,就算是沒在麻麻身邊,祂都一直在的。

 

  麻麻也不要再哭了~希望早日恢復啾啾醬記憶中的笑容~ -倩-]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