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78,人-協助] 不知道要怎麼定名的回饋文

 

  我從來就沒遇過一個那麼好的人!倩姐真的是我遇過最好的一個人了。

我是一個還在學習中的動物溝通師,我很慚愧,能力不夠、經驗不足,我遇到了好幾個連我的老師都不知道怎麼解決的事件。而我老師只會回我:拒絕!拒絕!拒絕!

 

  遇到問題不是要解決的嗎?不會解決不是就是要想辦法的嗎?所以我求人不如求已,我開始拜google大神!

 

  光是看倩姐分享的離世動物和找尋動物的分享,就讓我覺得這個人當老師才叫做當之無愧!倩姐的網站好多好多的寶,除了分享溝通後的心得外,居然還拍示範影片?!我的天啊!這個是要花錢去學的耶!而且還非常昂貴,我學過臼井靈氣,我一直以為倩姐是不是自己把臼井靈氣改良再加入一些脈輪概念。

 

  後來在我好奇心發作下試了,太可怕了!居然效果非常的好!我家的貓咪因為被車撞了,癱瘓了.......我學動物溝通術和一些靈氣治療也是要讓牠可以好過點,舒服點。後來因為也想幫忙其它的貓友,我才開始服務的。我不止試了一種,大部份都是像拳頭打在軟布上,不知道是不是我太笨了還是有別的原因,總之就是很沒有效果就是了。

 

  看了倩姐分享的治療術的文章,我開始試,然後有問題我就厚著臉皮問倩姐,沒想到倩姐居然很誠意的回答我.......我真的好感動,好感動............我不是她的學生,她卻願意這樣幫助我,反觀我老師.............重預約要錢,重修要錢,問個問題也要錢!!!...真的,愛錢還是愛動物,真的在幾次交手後立馬顯現!

 

  我不是在批評我老師,我也很感謝我的老師教我這門高深的學問。但是倩姐卻告訴我,動物溝通術不是什麼高深的學問,就差在於有沒有心而已,有沒有經驗而已。倩姐說她並不強,不厲害,她只是比大家多點經驗和求證而已。

 

  倩姐的溝通術多了個求證答案的技術,好比是有老師改錯一樣。我一直以為倩姐的求證就是彼此學過溝通的同學一起互相校正,或是直接問老師就好。太令人驚喜的居然是:求證對方!對!就是求證我問的毛小孩本尊!

 

  對厚!我怎麼沒有想到?我感應到毛小孩的反應和狀況,我解讀出來的就是要問本尊啊! 難怪倩姐的溝通成功率那麼高!

 

  雖然我這一篇不是因為寵物才來求助倩姐的,但是我真的不想放棄信任我的貓麻麻,在我老師要我做不到就放棄下,我厚著臉皮請求倩姐幫助我,現在貓咪已經和貓麻麻有了共識了,也不再偷咬新生兒了,我和貓麻麻共同解決了貓咪要被家人帶去放生的困難。

  在此以這篇回饋文感謝倩姐的幫助!祝倩姐身體健康,天天快樂!-匿名-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