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76,兔/離世] 治癒心,唯有愛❤  

  [動物溝通回饋76,兔/離世] 治癒心,唯有愛

 

 2015/115日(四)陰天/1:29pm

  謝謝倩姐,給我與Mr.BOO機會傳達心意,否則..我真的不知道我還要哭多久..

  BOO告訴我的第一句話讓我再度潰堤….他說(痛痛)也想家….我真的不知道該如何是好..我也頓時只想該怎麼救BOO….我真的慌了….倩姐似乎也感受到我非常散亂的磁場..叮嚀我要保重身體!因為,我的慌亂是沒有辦法幫助任何事情的..

 

  是,為了證明我真的愛BOO!我要勇敢!就像生前的BOO一樣勇敢!我冷靜下來請問倩姐,BOO還有想說些什麼嗎?..BOO要我要吃飯喝水睡覺..我甚至幼稚的問BOO是否氣我….BOO的回答讓我覺的小動物們的天真無邪真是讓人可以回到最初衷的善良、單純~BOO可愛的說(不懂生氣的意思?)我真的好想BOO~好愛祂~我要幫BOO止痛~~~

 

  倩姐問了我的信仰之後,教導了我方法。三天後得知BOO全身的痛已經減輕,我知道還要繼續努力~~~當天的晚上我半夢半醒的似乎被一聲(媽咪~)給叫醒~聲音很尖~我睜開眼環顧四週什麼都沒有~只看到床旁邊BOO的相框因夜燈反設出來的影像是BOO生前低頭要我摸摸的樣子~這一些也許是我真的太想祂太期待BOO的到來~也因為這樣放不下成了我與BOO的隱形障礙!我需要時間….但是我知道要快~。

 

  我要告訴BOO….放心,點心都有保護好,都放在你生前睡的娃娃車裡..媽媽也會保持家裡香香的..媽媽會一直在這裡好好的..不要掛念媽媽..好好去修行..在媽媽的心底祢永遠是跟媽媽在一起..永遠不會改變……….媽媽愛祢……….

 

  真的很感恩世界上有這麼一個人,倩姐,願意無條件花上她寶貴的時間幫助像我這樣無助的人~祝福倩姐身體健康,長久住世,2015年新年快樂!~。

 Annie Chiang

─────────────────────────────────────────
倩說:[我只有一句感想~這樣直接可以接收到boo的叫聲的人,沒來學溝通術實在是太可惜了~~~Boo對不對?!]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