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79,兔-協尋成功] 蹓寵物請務必繫繩 

 

  倩姐,倩姐!我要先跟你說好,我願意分享!但是我要匿名,照片也麻煩不要放哦!謝謝!

 

  我的兔兔在公園被狗追,我和我老公和孩子在後面追我的寶貝,一邊叫,一邊趕狗,可是祂們實在是跑太快了!我追不到!我一邊大叫大哭,有一些好人就來幫我追,還有一個保全也不知道去哪裡變出一個大網子。

 

  我們就一路自逢甲大學的草地上追到停車場那邊,我看到追我家寶貝的狗狗放棄追了,可是我沒有看到我家的兔兔啊!哭!

 

  我找了一個下午,到了晚上還是沒有找到。

  我也去警察局報案,也留了連絡電話給警衛,若有人撿到或看到我家的兔兔(寶貝),一定要馬上連絡我。

 

  回到家後,我一直注意著手機的狀況,可是它一個晚上都沒有響...................

 

  就在這時,我的姐姐告訴我,要不要找KIKI倩幫忙?我過去看到電腦的網頁呈現幾篇關於失踪動物的分享文章。所以我們厚著臉皮就先加入KIKI倩的FB,開始了找寶貝的溝通。

  

  倩姐說她看到了兔兔看到的!有很多很多的電視牆,很像警衛室(有沒有那麼神奇?)最後在半信疑下,我打電話到學校的警衛室問,結果警衛室沒人接.......我姐姐說,去看看好了,不然我們都睡不著啊!我想也是,所以幸好我們去了!我遠遠地看到一個男學生抱著一隻兔兔,站在警衛室那邊!!

 

  我邊哭邊叫著衝過去抱著我家的寶貝,我終於.......終於找到我的寶貝了!你知道媽咪流了多少眼淚嗎?媽咪再也不敢了,出門一定會好好保護你,幫你繫蹓兔繩,還會注意附近有沒有狗狗和危險...........

 

  真是謝謝kiki倩!你真是我和寶貝的大恩人!謝謝!

 

 

附註再問一個問題:kiki倩老師,你是不是有得罪一位獸醫?因為天亮後帶著我家寶貝去某家獸醫院檢查時,我覺得好奇怪,當我在告訴醫生寶貝的狀況時,提到你,他摔東西.................把我和寶貝狠狠地嚇了一跳........

 

    再次拜託,請別放寶貝照片謝謝!我願意分享!謝謝kiki倩老師!我愛你 <3

 

  

倩說:[很高興可以幫上忙,但是我認為找到這是一個巧合。無論如何,只要結果是圓滿的,就是令人開心的事對不對?^^

 

  很多人對於動物溝通這個技術不是很瞭解,也不想瞭解,並帶有敵意。先不討論為什麼?我只能說,請多少給予尊重,這世上不懂的事還有很多~不知道不代表不存在~~主人帶著毛小孩去求醫,就要尊重醫師的專業,相信醫師哦~ 請別提到什麼誰說,那個說了什麼意見~~

 

  將心比心地去想,你也不希望別人質疑你的專業吧?你可以問問題,但是別用別人的話來質疑你選擇的獸醫師哦~~我們彼此共勉嘿~ ^^

 

  蹓寵物請務必繫繩,不管是你家的追別人,若其中一隻繫,或都繫都可以免除一場意外的發生哦~預防勝於事後懊悔!並請注意別讓繩子束縛住脖頸造成窒息哦~!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