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28]請各位注意,如果你在靈療時,有立刻被"吸入的感覺"請立刻停止!務必記得,你靈力給予是你"心甘情願"的,不是被吸走,"輸入"和"吸走"要分清楚!

 

學員:地瓜_

 

治療術


  這兩天我去加護病房看病危的祖母,主要是因為心肌梗塞,下午我趁著探視的時間進去看她,因為站在她的左側,手有意無意的放在心臟處附近,摸摸她跟她說話,其實默默先天地人入光進去,藤蔓尾巴的花包著她,裡面有微微的光,其實我們家屬知道她大概也就是這幾天就差不多要離世了,我能做的只是希望讓她的胸口沒有這麼難受。
  下午祖母幾乎開口說話是有氣無力,晚上再去的時候她精神有好一點了(迴光返照?),而回家之後我這次是試靈體治療,而天地人入光之後按脈輪,有些微感覺的是指尖這次有吸力入心輪和腹胃輪,不過卻並沒有做很久,一次而已就暈了!
來睏!

 

Chan Kiki !!! 地瓜!! 下回若有類似情形 "吸入黑洞" 的感覺,請立刻停止。
你昨晚睡時有沒有夢魘?(作惡夢?)你生命靈力被對方的求生心及自覺得吸走了~!
 

請各位注意,如果你在靈療時,有立刻被"吸入的感覺"請立刻停止!
務必記得,你靈力給予是你"心甘情願"的,不是被吸走,"輸入"和"吸走"要分清楚!

地瓜麻~這篇請借我建檔在部落格,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