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81,貓/離世] 我最愛的是你的笑容和快樂!  

  [動物溝通回饋81,貓/離世] 我最愛的是你的笑容和快樂!

 

倩老師, 您好:

 

我無法用言辭表達對您的感謝和感動

您的回覆對我跟我男朋友來說無疑是一劑強心針

 

我本來是一個上班族, 因男友服役的關係, 辭職回南部休息一年

因此才有機會照顧"弟弟"

"弟弟"其實是我姊姊的貓, 但因姊姊人已嫁去國外所以平常是我母親在照顧牠

在我回南部前, 牠依然是一隻每天會躲櫃子耍自閉的貓兒

跟牠慢慢相處了之後, 牠漸漸對我們產生信任感並敞開心房

會對我們討吃撒嬌, 陪我玩耍念書

 

回想這一年, 真的是有非常多美好的回憶

自檢查發病到"弟弟"去世, 期間只有一個禮拜

實在是太快太快, 快到來不及好好跟牠道別

後期看著牠受病痛的折磨真的是非常捨不得

我當時只求"弟弟"能夠不帶痛苦的走

內心已做好了滿滿的心理準備 ((天知道我為此反覆哭泣並開導自己無數個夜晚

 

在北部工作的哥哥買好了夜車票要回來見"弟弟"一面

遠在國外的姊姊也買好了機票要趕回來見"弟弟"一面

 

但是就是這麼剛好, 那天剛帶"弟弟"從醫院回家來

牠就在我懷裡無預警地走了

哥哥和姐姐就差了那麼幾分鐘, 沒見到"弟弟"的最後一面

 

強忍著傷痛, 陸續幫牠辦好後事

當時正值要考國家考試, 我悲痛到幾乎沒有心思去顧及考試

後來在網路上看到倩老師的文章還有處理的個案

這些文章對我來說啟發很大

所謂罣礙, 就是我這些負能量吧!!

 

所以我決定重新振作, "弟弟"也許不能陪我們那麼久, 但牠最美好的身影和回憶遠永都會烙印在我心裡

我重新拾起書本, 而且每天念藥師經迴向給牠

我打理好自己的生活和心情!!

 

我想, 如此一來"弟弟"才能毫無牽掛的走向牠的下一個旅程

 

逝者已矣來者可追

 

感謝"弟弟"成為我生命中的心靈導師

讓我明白隨時把握並珍惜身邊每個人事物

不要浪費自己的生命!!

 

黎明前的黑暗是最黑的

所有的事情都有一絲希望

希望往後的人生可以帶更多正能量給身邊的一切!!

 

我對弟弟在另一個世界的情況放心不下

所以寫信給倩老師, 詢問弟弟近況

所幸"弟弟"的回應很正面

 

也非常感謝倩老師

如果沒有您的幫忙和回覆

我的這顆心浮載浮沉總是沒有踏實的一天

知道"弟弟"很好我也會愈來愈好

 

知道倩老師不收費也不曉得我有沒有善果可以請老師收下

如果沒有也希望可以把這份正能量給大家分享!

感謝我生命中所有的貴人特別感謝倩老師搭起我和"弟弟"之間的橋樑

願大家都能平安喜樂謝謝!  -琬瑜

 

 

倩說:[這封信說來蠻神奇的,曾上過我的課的學員大概會有印象我曾說過,動物溝通師常常都會發生一些神奇的靈性事件,尤其是關於寵物領帶著主人來信的。

 

一開信,弟弟就出現。這封是其一,弟弟即將去投胎了,牠一直很不放心家人,我們人會口耳相傳互相介紹,動物們也會,所以這件諮詢信就是這樣而來~~

 

我真的幾乎不用吹灰之力就很快速地完成了回信,因為弟弟就在身邊很快速地希望我可以傳達祂,希望家人可以恢復以前的快樂和笑容~~只因弟弟就是帶著滿滿家人愛和祝福離開人世間的,所以祂真的好希望主人也可以擁有祂滿滿的愛和祝福~]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