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開市,有人問我農民曆過年這段都沒有好曰子怎麼辦?


我請教問了掌正運的福德了,祂說:那個是人類編製的,事實上,你今天是

好運還是壞運都是取決於自己的磁場靈氣。

 

關於開市哪天? 就看你哪天是"正式開市"

 

開市就是這天開始在新的一年中開始工作,開店賺錢!

 

不一定要設桌拜拜,但是一定要"笑臉招財" ,歡迎客人光臨

 

千萬不要開市後拜拜了,就又關店了。這叫拜關店,知道嗎?

 

開市了就是開市了,請當智者,謝謝~

 

老闆,別忘了有員工,這天開市要包紅包給他們哦!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剛有人問我發財金的求

 

是這樣的:請跟有賺錢的、有發財運的人,跟他換2張百元鈔。

 

你要連續3天都要心情好、精神好、完全是正能量的狀況,將這個2百元

裝紅包袋,(上面用天地材質的筆寫:財滿)

 

然後以這紅包袋當"空間"魔法,去天地神廟求財。

 

1,龍門進。


2,相信自己,穩定心靈,喝2口溫開水。


稟報:你的姓名,生辰,你的發財場所,這個要放錢櫃當招財用的發財金。

請幫忙我,若可以請給我拿到3個應爻,應爻後,拿到主爐逆時針1圈、順時針3圈。


3,自虎門出廟。


4,封口不封,放錢櫃中,不得花用是引財。

 

5,去年的請施善出去積福德報,若有發財,不要忘了報恩回禮對方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