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問: 點化都是不好的嗎?

 

倩說:點化= 訂靈契= 這個凡人的靈魂是我的,死後歸我(吃掉或是養來當手下)

真正的神靈絕對不會也沒必要跟一個凡人訂什麼約定,只要你需要祂、相信祂,召喚就可以連結。

這類的就是雷同東方式宮廟式的西方變形。


引導師說: 哈哈哈哈  講簡單一點就是養來吃 若看得順眼又聽話的 就養來當死士 還手下咧 一個凡人會有多大的魔力?還不如找直接土生土長的魔界小鬼

你們人類可以養雞鴨魚來吃 有時還人吃人 魔界子民當然也可以吃人類 這叫食物鍊你懂不懂?

關於訂契約後 不用下地獄 有請 最懂冥界的引導師 來說明 嘿嘿嘿嘿


Mer-Ka-Ba
只是一個古語而已 就跟你們常說的 我讚美神我感謝天地 
一句你們根不不懂音義的發音也可以弄的像神奇的事件一樣
我真是服了你們


有時西方人不是會弄錯中國字的意思 刺青個美好的中國字在身上以為很美 結果卻是鬧笑話 比方笨 蠢 牛肉湯 蛇膽好吃 還有字刺反的呢 
東方人也會啊 刺個英文  pineapple potato fried rice 滿街跑

 

 

 

學員問: 呃呃點化好可怕啊,那如果已經被點化了怎麼辦OAO?

 

倩說: 這世未亡,還有機會毀約! 但是祂會拿回給予的好處。
比方: 錢財、肉體的活著、願望的實現。

 天底下可是沒有白吃的午餐。

 

 

 

學員問:所以如果有被點化的話要怎麼毀約阿
而且是只有拿回給予的好處嗎,不會額外要賠償甚麼之類的嗎(??

 

倩說:已訂約的人,很多情況的言行舉止都是被控制的。

 

 

 

學員問:我怎麼沒拿到好處呀!我沒錢,肉體也沒標緻,也沒健康,我的願望好像也沒實現過~是我要求太多嗎?哈哈

 

倩說: 誰知道你到底有沒有跟真魔定約? 人類騙的假魔神也不少~

 

實習引導師:去廟裡求證吧!!看有沒有被訂約。

 

 

 

學員問:那像這種點化是在點化什麼東西啊??他好像不是對神或是魔,是對一個系統?

 

倩說:= = 把靈氣、脈輪整個地方的各別介紹,再教驅動方式及理解……
然後再創一個美好的名字形成教學,說真的,我真的不會耶!

 

    整個好像沒有小周天靈氣+動物溝通術、治療術~~完整的樣子……


   或許有些沒介紹到,誰有錢和興趣去學一下? 可以跟我說一下跟我我靈界小周天有什麼不一樣嗎?謝謝

 

   我對人類截一段,再創個門派很好奇~~可是靈界引導師父們都笑說,好奇那個多做什麼? 修成你就可以遇見了,修不成你好奇這個做什麼?
有些能力者,不需要大張旗鼓打廣告,就會有成績了~~(鬼將)

 

   說實在的……我也不知道我教小周天要做什麽………教成了又如何? 成就又不會分我………

  只知道聽從觀音師父說的,若要教動物溝通術,務必要保護好學習的人類及教完整(小周天)

  最近真的有點搞不清楚……我這樣做到底是幫天地的忙,還是找人麻煩……

 

~~然後,我決定,若不是任務令的話,我要把錢捐給真正需要幫助的生命, 不要浪費在好奇心的付費上。感謝

 

 

   我力量差,我做不到那麼強大的事。
神靈和魔神的力量強大,有時光死近100年左右的鬼靈都會俱有一定的力量在。我尊重想學的人類哦~
因為靈界就是那麼公平。你要,就有。

 

   跟你們分享這件事, 不是要讓你們產生罣礙,找你們麻煩的。這個跟你入學時,是找哪間學校學習是差不多的意思~ 

如果,你在一些宗教下有修心修行到,你覺得非常有助益,你可以就尊重自己當時下的選擇。

你選擇問真相,結果答案出來了。答案出來不是要你自己生罣礙的,只是水清後見底而已~~

見了底(真相),是真是假的,都不是重點。

重點在於,你問的起因是要做什麼的?結果問出來了,然後呢?想一想後, 你的答案就會出來了~~ (不要自找麻煩嘿!)

 

海綾月引導師: 沒錯! 自己要能出淤泥而不染,不然就靠自己解除印記! 我就是這樣走過來的。




倩說:
~~ 我分享一個我認識的大天使長說過的話.

 

我有問過祂那麼多假冒祂的名字的,有沒有生氣? 祂說,有什麼好生氣的. 對方也是在往天使的力量努力前進. 雖然跟的是假的,但是我座下的小天使們, 有很多都是這樣自己脫離再修鍊來來我這邊的~~

 

同樣的東方神界也有這樣的狀況. 很多仙,在前世都是魔妖,鬼靈,修來的.

 

凡身成仙的,你看那麼多的修行者,真的入仙榜的不多~~ 而入仙榜的通常都有共通點,你知道是什麼嗎?

 

 

 

就是: 沒想過要修成仙佛,我只想盡我所力地幫助他人而已~~不求回報,而且--共通點是不得好死+死無全屍。

 

如:關聖,媽祖,觀音~~等等

 

 所以自流傳下來的要全屍及超渡的概念~~連神佛都想不太明白,為什麼人類會信奉這些,但卻又拜死無全屍的祂們。

助人其實就只是這樣子~~ 真心不求回報。 所以我建議你,先觀看自己的心,若你快樂,自在。 那麼跟著誰學佛或是學什麼法,都不是重點。(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