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83,兔] 胃阻塞脹氣+肺部呼吸道感染,差點讓我失去最愛的寶貝!

   [動物溝通回饋83,兔] 胃阻塞脹氣+肺部呼吸道感染,差點讓我失去最愛的寶貝!

 

   胃阻塞脹氣(跟很多兔兔玩太high狂舔毛)+肺部呼吸道感染(我灌食錯誤,胃阻塞只能餵水!!),差點讓我失去最愛的寶貝!

 

   1/5下班回家發現哈尼跟平常看到我的反應不一樣,眼睛瞇瞇窩成一團,抱他出來整個沒什麼力氣,且幾乎一天都沒吃沒喝,但已晚上10點多了,打去醫院,只剩正要下班的櫃檯小姐要我先灌食和保暖。(之後才知道,胃阻塞只能餵水,千萬別灌食!!) 半夜看著哈尼虛弱的樣子,很心疼很害怕,不由自主的傳了fb訊息給倩姐和兔寶寶中途媽。

 

  1/6醫生看了哈尼的狀況說:胃脹氣阻塞絕對不能再灌食!!只能給少量的水,且我又讓哈尼嗆到...照完X光後緊急開刀。但醫生說,因為肺部呼吸道也受傷腦部有缺氧,有可能麻醉時就會...要有最壞的打算。(我快崩潰了...)

 

  我把情況告訴了倩姐,問除了醫生能用醫療方法,我能使得上什麼力!?我只能一直告訴自己要想兔兒子健康的模樣。

 

  倩姐說給牠力量啊~要真的想!!相信自己和醫生還有會好的。

 

 

我:請問如何傳達給兔寶!?(除了擁抱摸摸)

 

倩姐:要真的想--想之前帶他出去玩,平時相處開心時的狀況,讓牠感覺到妳有一直陪伴牠。

 

 

  後來過了難熬的兩個小時,醫生打來說手術順利,接下來一星期是關鍵時刻(腸胃是前三天,後三天是肺部.呼吸道)

 

  我有想到倩姐之前fb有提過要我們凡事往好的方面想。所以我拼命努力想哈尼健康的模樣,這給了我很大的信心!!不然我應該會把負面情緒傳給他,因為我是很不冷靜容易驚慌失措的人...

 

 

倩姐:對! 牠會全接收哦~然後會誤會妳不要牠好起來。所以,妳一定要自己把持住知道嗎?

 

 

  1/7下班去看哈尼,了照片給倩姐,今天看起來狀況比昨天好很多!!我一開門還會馬上認得我然後一摸他就趴下,今天和明天順利過了就渡過腸胃的危險期了!!我相信哈尼會康復的意念非常強烈!!!

 

 

我:兔寶寶中途媽說重要的是哈尼自己會進食,我要如何傳送哈尼大吃大喝有食慾的意念給他呢?看著照片傳也可以嗎!?

 

 

1/8倩姐:可以~~ "肚子餓的感覺" 妳記憶中 "一直吃東西的哈尼" 想給牠~~(傳送) 哈尼看起來精神不錯哦~~我有跟牠解釋過是因為痛痛才要這樣,這是治療,不是欺負你哦~~哈尼有懂了~~

 

 

  謝謝倩姐幫我跟哈尼說明情況!!

  但1/8下午我看完中醫正要去看哈尼時,接到醫生來電說哈尼出現癲癇抽筋的症狀!!我現在正要趕去醫院,請倩姐幫我安撫哈尼好嗎!?我好怕失去他

 

 

倩姐:好~~ 你別胡思亂想~~先穩定下來~牠想回家~~

 

 

  趕到醫院時,親眼看哈尼發作,醫生說有可能是生病時腦部有缺氧。我跟哈尼說放輕鬆,我也好想帶他回家,但要把痛痛治療好,然後傳了幾張哈尼的照片問倩姐狀況。

 

 

倩姐:很散的氣....不太好~~

 

我:我該怎麼辦!?只要撐過今天!!三天危險期就過了。(強烈害怕失去的感覺再度襲來...)

 

 

倩姐:現在是晚上....你先做我教你的。再加重一種,用鉛筆寫。藥師心經:每個字都想著牠健康的樣子.

http://kiki9.pixnet.net/blog/category/3246325

一定要用鉛筆寫知道嗎? 鉛筆不是自動筆.最好是回收的紙~ 妳要先穩定下來,慢慢呼吸.心跳調整好.....相信自己~相信醫生~相信哈尼~~記得吃飯.還有喝水~

 

 

 

  我好捨不得離開哈尼身邊,摸著玻璃先唸了一遍藥師心經給哈尼,結果我離開醫院想摸摸他時又發作了……但已沒之前嚴重跟強烈,我要趕快回家抄藥師心經!!

 

  快到家時看手機,倩姐說哈尼不要你走!!我傻了...回:我再趕去嗎!?探病時間就要過了,我再趕去醫生不知會不會讓我在那久留!?(這幾天的煎熬我也快病倒了...)

 

倩姐:如果不允許,那麼妳回家寫時要"想著"真心想著你現在抱著哈尼,用很愛很愛牠的愛(粉紅色的光)包著牠~寫完後,妳就去睡覺,想著你現在睡覺,靈魂和心跑去陪哈尼了~這樣懂嗎?先把自己狀況弄好了,才有力量給哈尼~妳弄,我幫妳的靈氣送過去陪牠,讓牠以為妳在陪牠~

 

 

 

  我調整好思緒,想著哈尼可愛健康的模樣開始抄寫,抄到後面心情越來越平順甚至想到哈尼會微笑(慢慢抄三遍就好然後趕快去睡覺)

 

1/9早上

 

倩姐早安! 睡的好嗎?

 

我:很好!!好幾天沒睡得好了,身體也出好多狀況。不過還是好擔心哈尼寶貝,今天要上班,要下班才能去看他我有空唸藥師心經想他也可以嗎!?

 

倩姐:可以~~ 醫院上班後,打通電話問一下嘿~~

 

 

 

  後來打去醫院說半夜五點跟早上十點還有抽筋兩次!但抽的時間已較短,哈尼真的是我的小勇士!!!!!!

當天晚上還帶了件自己的小背心放在醫院陪哈尼,癲癇抽筋的狀況也都沒有再發作了。

 

 

  哈尼也從需要灌食到會慢慢吃幾顆飼料幾根草到1/12醫生說皮屎了!!大吃大喝,床一鋪好就又弄得亂七八糟,快帶他回家!!哈哈哈~~~~~~~我的哈尼寶寶可以康復回家囉!!!

 

  (不過因為要上班及拆線要換藥所以是1/15休假早上去接他)

 

  還好遇到了兔專科鄭醫師,還好有兔寶寶中途媽寶貴的經驗分享,還有更幸運的是有倩姐幫我溝通安撫哈尼,並教我許多可用自己的力量協助寶貝的方式,穩定我的情緒保持正面能量想法,也讓我了解到正面能量的愛力量有多強大!!

真的真的真的非常感謝你們!!!!

 

  1/61/15我的哈尼寶寶終於可以康復的跟我回家~

 

  希望兔友們遇到兔寶有胃脹氣胃阻塞食慾不佳時不要加重了病況,哈尼現在健康塞ㄋㄞ暖暖的窩在我懷裡,好幸福啊~......................真心感恩的小菌

 

 

 

 

倩說:[我都哭了……字裡行間都是滿滿滿滿滿滿地愛~~~

 

  從回饋心得中就可以明白哈尼麻咪有多麼的擔心,完全沒學過正式溝通術的運用,卻本能地經由我的引導執行已經算是"動物溝通術:進階能力中的治療術",雖然無法很完整,可是經由愛的誘發力,力量超級大!

 

   不過呢,因為哈尼麻麻實在太愛哭了~若每一次溝通都哭一次,我想大概還沒溝通完成,對方就被她的眼淚嚇壞了~~XD

 

  很高興哈尼平安渡過了一次生死刧,祝福未來的日子哈尼可以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和麻咪繼續渡過美好的每一天~~]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