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你拜四面佛或是陰廟神靈那個問題~~拜拜,求小三快離開那個~~

 

我建議妳不要管,除非對方有問妳,妳引導~

就算是我,我也會查一查,會不會介入因果。有時是因果報應的。

 

這種都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的。真愛會祝福他,就算痛也會放手。

凡人大部份說什麼,我愛他,沒有他我會死那種~

 我看多了~我們通常定義為:不甘願。(不是真正的愛)

 

妳就別理會他了~~自己創造的痛苦,只有自己才有辦法走出來~~

不要妳沒幫到,反而還變成事主。(公親變事主)

瞭嗎?

 

對方問我該怎麼辦?

 

我先問她:妳認為什麼是愛情?對於已經不愛你的人,你到底是要他的人還是要他的心?

先弄清楚自己想要什麼?

 

若要拜妖魔神,可以達成心願,也只是留人而已。
 
最後沒拜或是魔神力量消失了,他會跑的更快。重則會死掉,妳死他死或重殘

 

但是這個點也是要建立在,對方真的是魔神啦~~哈哈~
偽神靈不少。偽魔神也很多啊~~呵呵~~

 

人類只要一顆石頭就可以蓋廟賜神拜拜了~~

 弄到好像人類很厲害,可以封神呢~~

超可笑~

一個神靈還需要人類的賜予,祂就真的不用混了~~XDD

這陣子是小三周嗎?除了妳還有別人也有小三的問題在問我呢~
-倩-不是動物溝通師嗎?   -靈界朋友:人類也是動物啊!-(神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