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覆28] 我和我的小寶貝~心,很靠近很靠近~ 

 [動物溝通回覆28] 我和我的小寶貝~心,很靠近很靠近~  

 

  還記得第一次遇到你時是在兔兔窩, 那個時候你抱著圍兜兜,幫我 

(我跟兔拔)轉述圍兜兜說的話, 那時候圍兜兜說的話,我們現在都還記

得, 有時候還會拿來說還記得那時的感覺很特別, 好像我跟圍兜兜之間

變得特別的親切,變得沒有隔閡。

   第二次你跟圍兜兜的接觸 是圍兜兜在兔窩住時,小絜請你問她為什麼要咬地墊?

   小絜後來轉述給我 那時候圍兜兜回答,因為地墊很好吃 然後圍兜兜說她很想馬麻,很想很想很想 我在電腦的另一端在地球的另一端, 很真真切切的感受到她的思念,我也流下了眼淚。

   圍兜兜一直是一隻很活潑愛搗蛋的小兔兔 因為她很愛搞破壞,其實我心裡面有點不喜歡她 但是當我們分隔兩地時, 我發現原來我在她心裡面是這麼重要 這個討厭的小搗蛋原來是這麼這麼愛我。

   那時候倩姐說可以幫我傳送一些話給圍兜兜, 我真的很感謝倩姐。 倩姐也還有傳送回話, 圍兜兜哭哭了,說她很想念很想念媽媽, 然後說她會跟朋友聊天就比較不會想了。

   我覺得圍兜兜在我心裡面的形象改變了。 她從頑皮的小搗蛋變成像一個好動的小女孩, 而這個好動的小女孩心思是很細膩的是很愛媽媽的。 看完了圍兜兜的回應,我又流下眼淚了 我很想跟她說些什麼,很想安慰她什麼。 但我覺得不管我說什麼應該都沒辦法安慰她什麼, 因為還沒確定要回家的時候, 我也不想給她承諾,但是又讓她失望,我想這樣她會更難過 我只好相信我的圍兜兜雖然很想媽媽, 但是她會撐過去的!

   回台灣後,過幾天我就迫不及待的去接她們了 我把圍兜兜放進外帶籠之後 她就乖乖的呆在裡面,好像已經準備好要回家一樣。 當時我還幻想皮皮圍兜兜看到我們去接她們那一刻 說不定會有什麼感動的一刻出現 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就跟一般一樣= =+

   現在,我已經不會偏心了 因為我更了解圍兜兜是怎樣的兔, 我也知道圍兜兜很愛我,我現在也很愛她,不會討厭她了 我想這就是有溝通後的結果吧!讓我更了解她了。

   我想圍兜兜回家後應該多少有些寂寞吧! 在家裡沒有別的兔兔跟圍兜兜聊天了,皮皮應該是不會理她, 希望我可以成功學會跟兔兔說話,以後就可以跟她聊天了。

   寵物溝通真的是很神奇的東西! 它會讓你跟你的小寶貝心很靠近很靠近 ,我也謝謝倩姐的幫忙,讓我有機會可以了解圍兜兜。.......媽咪..欣潔...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