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療系溝通師:凱琳&地瓜 ,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   

治療系溝通師:凱琳&地瓜 ,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311日本時間14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治療系溝通師:凱琳&地瓜

 

 

  凱琳林 其實一開始我衡量自己的狀況沒有接手做,只是單純想幫忙一起完成,想說團結力量大,開始一邊入光一邊寫一邊折確實很耗時間,後來索性地瓜先折起來,我在入光,然後開始串的時候,手指和針線發光,打開紙鶴翅膀的時候心唸一句奉祈福島恢復健康。


  串進去的時候也唸,這時候在冷氣房電扇吹風一邊串一邊噴汗,整個身體在發熱,要不是已經凌晨快四點了,我應該會繼續做(此時精神異常的好)
後來到昨天啟動的時候順序彩排很久,但還是按照順序做完了。


  你製做前力量:不會形容。
  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凝結度有比較強一點點點。
  要不要匿名:此篇沒匿名沒關係。
  其實我不太會寫......地瓜的應該會比較多,一起合作完成一件作業我很快樂,很開心,這是我特別的感受和禮物吧!

 

************************

 

  地瓜  其實一開始接下千羽鶴這個任務我並沒有多想就答應了(其實是完全未經思考XD) 想說有三個月的時間~分配一下慢慢摺就好了...殊不知人總是有惰性的,接完過了一個月還摺不到100...坦白說有段時間還想過放棄呢!

  還記得我第一隻開始摺的紙鶴,小心翼翼的邊寫邊入光的祝禱文,摺的同時希望福島所有生靈恢復健康的心情,深怕哪個步驟沒有做好而又再重新入光,拍給倩看說有成功入光的當下喜悅是溢於言表,不過可惜這種感覺並沒維持太久

  因為剛開始的進度實在很不理想,一次只能折不到1020隻,常常無法專心摺到一半就乾脆去做別的事情,而且摺完的時候好累,倩說是靈力用得差不多嘍!所以我好幾天才開始褶一次,而途中還因為一些事情而負能量增加,完全不想動工,後來有幸在朋友們的幫助下想開了,不小心我的小宇宙爆發了(我不知道怎麼形容~~)


  從那之後慢慢的每次完成的進度都比前一次多,也改變了做法,於是從2~30隻一直到50隻,還有一次有高達近100隻的成績,最後把進度追回來,但同時也是用意志力在稱的,因為我從未達成需要費時這麼久的事情,也是為了賭一口氣(別人可以做到我也可以,還有不被倩的夥伴笑說人類都是言而無信的!)

  最後看到串起來的紙鶴,覺得我們真的是非常棒,我抱著紙鶴串再用尾巴包起來入光告訴紙鶴,希望能將我的祝福寄託在它們身上,帶去福島給所有的生靈,希望他們早日恢復健康~
而且在啟動的當下,我還很擔心會不會自己沒啟動完成,還操作了兩次~還好成功了XD 

  其實要說製作千羽鶴前後有什麼不同,我想在入光這部分在速度上和能量大小及入光的時間上,明顯有進步,這也應用到了治療術上,準確度和時間及靈力的運用也比之前拿手~~而且在做中學想到了問題問倩~不小心也學到一點新知識~(開心撒花)

 

************************

  

  倩說:[凱琳和地瓜的治療術進展比我還要厲害!我拿手的反而是攻擊系的,對於治療術我也只知道初階的使用法。她們就像是:原本天生就會使用治療術一樣,很多細節我沒說到的她們都會自己理解到並做好。

 

   她們合力的動物尾巴很神奇雖然力量不太相同卻會自己找到平衡點,我詢問過教我治療術的引導師,他笑著說:"才學沒多久就有還不錯的能量,期待她們可以更上層樓,在這個世界上,除了勾心鬥角外還有很多神奇的事可以探索呢!人生在世沒幾年,或許可以期待未來在靈能力方面可以見到她們在靈界的修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