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宜君 ,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未命名 - 1

 

溝通師:宜君 ,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大人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311日本時間14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宜君

 

  一開始看到倩姐公告要為福島祈福折千羽鶴時,坦白說,我只想許願,想要請白兔大神保佑我家的狗皮膚健康,結果報名時倩姐說白兔大神已額滿我頗為失望,不過轉念一想,這是天地的考驗,說不定抱著有目的的心態祈福的能量會不夠。
  
開始折紙鶴時,我完全搞不懂如何置入靈氣,也很擔心會失敗。所以折紙鶴我選了比較小的紙張,希望自己能夠更專注一些,也會放天使音樂,著看福島健康的照片,一直入光祈福,說真的,超累的,折到400左右,超想放棄的,那時候剛好看到一篇文章,述說福島地震後,有一些人不肯離開,自己身上的輻射早已超標,但不忍放棄留在福島的動物們,自願留下來照顧。我真的覺得自己好自私又沒毅力,所以我又重新調整心情,不能言而無信。
  

  2015/5/15我終於完成了,在開啟的最後階段(光射向天->再回到健康樣子的福島)我看到了我祈福的光照亮了福島大地,我超感動的.......
我發現我的預知感應力和專注力大大的升級了,而且我也發現我浪費了很多時間在無意義的事情上,所以千羽鶴完成後我重新規劃作息,我更相信自己了,事在人為,只要努力一定會完成!!!
  

  奉祈日本福島能快點恢復健康哦~~

 

************************

  

  倩說:[謝謝小宜君,非常小心翼翼又專注地祈禱~ ^/////^ 每一個靈力都很完整,看來她是個對自己很苛刻的一個人,人在世有太多事情了,將自己放輕鬆點,或許有不同的驚喜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