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洪碧霞,治療術實際操作 *   白兔大神的繪馬祝禱  

溝通師:洪碧霞治療術實際操作 *

 白兔大神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311日本時間14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洪碧霞

 

  當初想說付出時間 就能幫助到福島的話 去做吧! 沒有想很多 就衝動的千紙鶴祝禱了。 (竟然最重要的靈力問題 沒去想… 還真衝動ㄚ) 


  一開始就差點逃走了, 因為沒想到我竟然不會折鶴啦! 我真的努力上網學 又問了同學(欣潔)私訊教, 學了兩三天 真的還是不成鶴樣 想說折一千只是需要時間的, 自己不行要趕快有人接手,同學也會需要時間的。


  真沒想到竟然拿小事麻煩倩姐… ,那麼忙的倩姐還撥時間 錄影教我ㄟ 好感動哦, 自己不可以這樣亂放棄 。跟著步驟 一動一動的學折,還好 會折了 雖然歪歪扭扭的 至少也成鶴了XD


  請倩姐看過 我的第一隻入光鶴 ok後 有信心的繼續折, 初始超級慢 在五張紙上寫字入光 再折成鶴 居然一天半ㄟ 那時心裡有點不懂 明明我每天一上午很專心的折 怎麼才兩隻ㄚ 好恐怖 我的手這麼笨的嗎… 在折時(一上午)時間的流逝其實沒感覺, 是肚子餓 看時間才知道近午了。 


  後來看到倩姐說 當靈力用得差不多會累 會無法專心之類, 才發現自己靈力這麼少ㄚ 能量是鶴兩隻←_←


  一陣子後 增加了ㄟ 十隻 再來就沒去記了 


  因為這三個月, 後來被樂比兔的嚴重脹氣 心力被醫院 照護填滿了。 每天頂多折個幾隻鶴吧… 那時沒想到樂兔的脹氣時好時壞了至少一個月, 家事心事也這時來亂, 心魔隨之起舞 … 要不是抱著"言而有信" "倩姐跟同伴打賭(我不能讓倩姐因為我被笑話)" 我想如果只是自己的事 我會放棄吧… 我不喜歡一次做太多事的,我的鶴幾乎是在四月中旬才真的火速趕工。


  在自己能專心時 寫字入光, 折鶴時,除了言靈(祈願 福島生靈 恢復健康) 幾乎是勞作了,當一千隻鶴完成了 我擔心自己入光動作有瑕疵 還有靈力不足問題 所以在串鶴時,我對一隻隻紙鶴展翅 再次言靈(我的紙鶴ㄚ 請你們承載我的加油 祝福 飛達福島 與福島生靈一起加油 痊癒起來吧)接著成一小串後, 吹靈動氣 去曬太陽。 最後把每一小串 接連成一長串。

 


  啟動這個動作 我是在一早有太陽的時間做 想說也模擬了一晚(發光路徑記熟了) 應該沒問題…… 哪知 正式來時 還是卡了一下(咦 是靈心先發光 還是神社先發光…) 不能停 繼續吧…

  在感應力上 完成紙鶴後 我覺得沒感受到什麼不同…( 完成鶴後 我的溝通術,仍然只服務我家樂比兔 沒發現有什麼不同) 但是覺得凝結度應該有實了一些吧


  發現我在傳達自己給樂比時 比較到位(比如 前幾天--趕工串鶴時 , 睡前摸摸無意中說出 麻好累 真的累累 明天不要叫我起床 好嗎? 隔天樂比真的沒叫我耶 哈哈 哈)

  BTW 祝福 日本福島 健康起來   天地都平安

  覺得寫報告很難 所以就說說話… 希望大家不會聽不懂 謝謝!

 

************************

 

  倩說:[碧霞的靈力呈現狀況,有點類似,打一下才願意走那型的,對自己沒有什麼自信,可是一旦讓她認真起來是沒做完又停不下來,不罷休的。  

  鼓勵和掌聲就是她的鞭子!你準備鞭策她了沒?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