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Mijan Huang,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殿下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年3月11日日本時間14時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Mijan Huang

 

  一開始看到這個訊息也遲疑了好一陣,因為覺得自己很菜可能靈力很低無法完成,然後又看到一個月要折一千隻~怕自己時間不夠,但之後看到LULU說她一天折三十三隻,可以完成,我就也想說拼拼看XD,問了倩姐之後,就折好一隻小心翼翼的入了光,拍照給倩姐看,在倩姐回我訊之前,真的覺得很怕沒成功,之後倩姐回說OK~~真的是超級開心~!


  接著就開始努力的折紙鶴人生,出差也是折折折,坐車也是折折折,一開始是寫祈福話的時候入光,接著是折的時也也一直心裡祈禱著,開翅膀時也入光,所以一開始真的一天十隻就緊蹦了,之後有慢慢越來越多,然後發現其他人是可以折的時候放空一下,最後再入光,就是寫字時入一次,最後再入一次,所以我就開始在任何時間任何場合折紙鶴,折完先收著,最後有安靜的時間時再把翅膀打開,分批一起入好幾隻的光,這樣速度總算有比較快一點,在折了三百多隻時發現原來是三個月內完成就好,就開始又放慢速度了(惰性阿~~~~~)

 

  不過我最後還是在時間內完成啦 ((ps我入光的方法是想著福島整個土地,被綠意包圍,再想著那些福島漂亮的照片,鳥語花香,所有生命都能跟之前一樣運轉,還有就是在心裡跟嘴裡默念碎念福島恢復健康,有時講日文有時講中文再把這股力量從靈心射到鉛筆跟紙鶴身上)) 


  串紙鶴時,我是聽了瓜媽的建議,一次一百隻串一條,最後再連結起來,光串這個也是花了一兩個星期,串的時候也是邊入光,但中途發現自己折的數量不夠囧,又再割紙補折了幾十隻,啟動那天,我也是聽了其他前輩建議,讓紙鶴整圈圍著自己,自己坐在紙鶴中間,(因為是拿到我家咕咕摸摸的房間做啟動,結果咕咕一直盯著我看,不知道她看到了什麼XDDDD)圍好之後,我就開始練習啟動的程序,因為我也很怕自己沒啟動成功,所以也做了兩次XDDDD

 

  在啟動同時,有感覺到一股力量從紙鶴包向全身,雖然我也不會形容那是什麼感覺,但跟之前在折紙鶴時有點不一樣,啟動完後力量凝結度~我覺得好像可以比以前更容易專注集精神做小周天~感應力的話~還沒特別試過~所以不曉得囧

 

************************

 

  倩說:[我無話可說~~真的是完美呈現,一開始沒自信到最後很美的星光~~~

 感想:很~老實的靈力!很老實的呈現!容易被同一個人或同一件事,一騙再騙。  O////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