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林子涵,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殿下的繪馬祝禱  

溝通師:林子涵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殿下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年3月11日日本時間14時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林子涵

  一開始是想說折紙鶴可以為福島祈福,自己還能練習置入,而且3個月1000隻.....應該沒有很難,然後就加入紙鶴軍團啦( ´▽` )


  第一隻試折給倩看的時候,自己居然有感覺到光是溫暖的,然後幾位同學也請我幫他們看看有沒有置入成功,大家的光顏色都不一樣耶!


  然後就開始上課折 沒事折 坐車折 無止境的折


  4月份的時候腦袋突然想到紙鶴的感覺到有顏色的光......感覺....靈覺?有顏色捏......顏色感覺不到吧.......跟倩討論,原來我一直在練習的靈視本來就有......自己沒發現而已(笨)


  紙鶴的第二個驚喜是靈覺更明顯了,拉防禦光皮膚會有的麻麻熱熱的,周天光走到哪就麻到哪,尤其是頭......紙鶴入光的時候也是, 越多隻一起入越麻......= =|||

驚喜三,拉長石內的空間感覺變大了變多了可以存更多的電,靈力凝結度稍稍變的緊實。

  
然後折紙鶴的期間,我因為我不會不常使用尾巴在跟倩討論,才知道我的尾巴不是我想像中是一個形體,而是光一坨可以隨我玩的光,而且我常常在用他。

104/5/20 1:00  準備啟動


看著掛好的紙鶴好感動、緊張
因為很緊張又很多問題
謝謝lulu不嫌我囉唆的解答
啟動完過5分鐘後
有聽到一段很吵雜的聲音
很像很多小朋友在排路隊互相催促的感覺
走,快點走阿~~
瞄到紙鶴紛紛往窗戶去
然後有不清楚的看到點點和一段一段長條的光⊙_⊙

 

************************

 

  倩說:[原本以為是刀子。(好多刀子,你是要去砍人嗎?|||||||||||b)

後來看到分享文才恍然大悟,原來是一段一段長條的光啊~~~~不過,各位看倌,真的不像刀子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