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欣潔,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的繪馬祝禱

 沒想到數字是樂透~~~(數字會飛)
那……我唸了………

23……24……25………25………26………27………27…………

2…………7…………27……………28……………

 

溝通師:欣潔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殿下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年3月11日日本時間14時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欣潔

               千紙鶴心得
  一開始看到要做千紙鶴時,我一下子就決定要做了,我覺得我一定可以做完!事實上我也實現我的承諾了^^我覺得有機會參與這個浪漫的祈福儀式真的很棒^^

  一開始我一邊祈福一邊折紙鶴,一天可以做23隻,不多也不少,就是每天23隻。後來覺得這樣子太慢了,所以改成先摺好再入光,速度可以快一點,也進步到一天大概50隻。

  靈力凝實度與感應力的方面呢?

  因為想要天地人入光來折紙鶴,意外的發現叫出我的靈動球的方式,我把光拉到我的天地人三指上,漸漸的有幾次可以感覺到有能量在三指中旋轉,我還拍了一張照片問倩姐,那是什麼東西@@原來是我的靈動球!

  再入光紙鶴時,我使用靈心射光到紙鶴裡,從手傳送能量,與言靈祈福三種方式。用靈心射光的時候我可以感覺到我的能量,有點熱熱的有點重量; 手傳送能量時,可以感覺到能量在震動(應該不是我手在抖啦XD);因為這次紙鶴常常使用言靈,我發現我的力量在言靈的帶領下會更容易上手使用,使用言靈時,我可以感覺到我全身散發的靈氣在互動。

  之前在做冥想前,我會做靈動呼吸將靈氣凝結,但是那陣子我只要放鬆,靈氣就自動變得比較凝實了。

  感應力方面,在生活中有得到更多直覺的訊息,例如有一次我去完ikea要搭捷運回家,當時很累,所以根本放空在亂搭捷運,我在月台前等車時,腦中突然出現“忠孝復興”這四個字,我就想說不對啊!這是南京復興站,不是忠孝復興站。然後我就搭去忠孝復興了,可是我要去中山國小的方向才可以回家- -我想這個訊息是在提醒我,我搭錯車了...

  然後這次上靈動娃娃的課,我就有感覺到倩姐的結界,是一股厚厚軟軟的能量,有時候有點麻麻的有時候有點刺刺的。但是我之前是感應不到的,所以我知道我進步了。

  一開始紙鶴串好的時候我用手去感應能量,感覺到有點熱熱的,但是比較分散。再啟動之後再去感應,感覺比較強烈,然後是流動的。

  在溝通時,有次很特別的體驗是可以感覺到很強烈的連結,感覺有能量從靈心出去,然後全身都被靈氣環繞,那次得到的答案也特別的清楚確定。

  寫完心得發現這次千紙鶴祈福還真帶來不少的收獲呢!

************************

 

  倩說:[欣潔進步到是形成"咒文式"的靈力,雖然是在無意間摸索到的,可以期待慢慢再進階成"真正的咒文靈力"。好厲害~! 數字餅乾看起來好好吃~~ (誤) ^^ ]

 

溝通師:欣潔,治療術實際操作 *  狐仙的繪馬祝禱

引用自網路圖片: http://award.xpec.com/?p=51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