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Zixuan Wu,治療術實際操作 *  白兔大神的繪馬祝禱  

溝通師:Zixuan Wu,治療術實際操作 *

白兔大神的繪馬祝禱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311日本時間14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Zixuan Wu

 

  心得:一開始倩推出這活動時, 我就直接說要接了。 剛好那陣子心臟不好在休養, 想說可以利用時間來折, 萬萬沒想到一下一直拉肚子, 一下又心臟不好, 不想用不舒服的身體來折。 所以拖了一點時間, 後來又有了工作, 真的非常卡的找時間來完成 。


  紙鶴的入光是寫的時候一次, 折的時候沒有。 串的時候 幾乎每一隻都手掌合著, 包著入光加言靈。


  啟動的時候, 第一次沒成功, 因為我忘了入光順時鐘, 所以倩要我再重新試一次, 不過因為累了, 所以就想先聽話, 睡飽養足精神再來。

 
  隔天早上再次啟動, 在飛往福島時看到了好多小紙鶴亮亮飛過去,還有啪嗒啪嗒的聲音, 然後最後不知道為何還有亮亮的蝴蝶一起飛過去, 好漂亮, 就這樣完成了!!

  前一晚雖然沒有成功 ,但有連到兔兔神, 小聊了一下, 真的很開心, 兔兔神真可愛, 謝謝倩給我這個機會祈福!

 

************************

 

  倩說:[Zixuan Wu 很認真和小心翼翼,每個祝福以靈動球小心翼翼都包起來~~直接就是形成凝結的力量,因為光球凝結拉長,就變成很像狐狸尾巴呈現的樣子~ ^^b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