溝通師:Rose Tsou,治療術實際操作 *白兔大神的繪馬祝禱 終曲 ★ -結束-★  

溝通師:Rose Tsou,治療術實際操作 *白兔大神的繪馬祝禱

終曲  -結束-

 

 

 

緣起:*祝禱緣由:福島第一核電廠核災2011311日本時間1446分,發生日本東北地震,並引發海嘯

 

徵求幫忙! 靈力具有"置入"能力/自製繪馬教學。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266447746

 

 

  倩說:[麻煩說明一下,你製做前力量、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我也會找一下類似呈現圖片,放在我的部落格珍藏,謝謝~~

 

.................................................................


溝通師:Rose Tsou

 

   一開始倩姐公佈這個訊息時, 心裏很想參加幫助福島, 但是我完全不知道我有沒有置入能力, 所以不敢參加。但腦子裏一直想著這件事, 整個就是又想參加又矛盾著怕自己沒能力的一種情緒, 後來在伙伴們的鼓勵下, 我鼓起勇氣折了紙鶴, 小心的入光, 拍給倩姐看, 結果倩姐說:”有成功哦我超開心的, 所以當倩姐問我要不要參加時, 我只想了三秒就答應了, 因為當下我只單純的想要幫助福島而已, 根本沒有想到靈氣會不足這件事。

 

  開始進行時, 我一邊寫, 一邊入光, 一個字一個字的入光, 結果發現入沒幾張頭就好痛, 後來看著同學們的討論, 才驚覺會有靈力不足這件事, 所以進度非常的緩慢, 一天根本做不了幾隻, 再加上自己的工作是早出晚歸的型態, 回到家其實都累翻了, 常常寫祈福的字寫到一半睡著, 或是躺在床上要做小周天時, 星光一拉就睡著了。

 

    「很。多。很。多。持。續。不。斷。的。考。驗」

 

  這句話是我完成後的最大感想。在折千紙鶴的過程中, 開始了一連串的考驗,

  

  紙斷貨了、工作遇到了相常大的瓶頸、媽媽突然生病跑急診接著一連串的跑醫院、後來負面情緒開始大爆發, 想要放棄折千紙鶴以及放棄動物溝通這一切不知覺的讓我的進度變成所有人最緩慢的一個。

 

  一直到了4/19 LuLu突然說5/22前就要完成, 我突然慌了, 驚醒了, 當時我才折了一百多隻而已, 要不要再繼續呢? 要言而無信嗎? 要讓倩姐在靈使伙伴們面前丟臉嗎? 不行, 我不能也不想成為這樣的人, 所以改變方式加緊進行, 我開始以言靈為主, 每寫一張紙的過程, 一定大聲的入言靈, 不斷以言靈及唱歌的方式進行, 而且在寫字及折紙的過程中, 儘可能專心只做這件事, 剛開始會用天使音樂穩定自己的情緒和保持專注力。

 

   入言靈後, 會一疊紙放在胸前入光, 想像著奉祈萬物生靈健康平安的字發光一個字一個字入在紙裏。就這樣, 因為進度大大落後, 所以每天不斷的加緊腳步, 開始規劃每天要折多少數量這樣持續進行著….平常日我幾乎只能在回家途中的公車上進行, 從上車折到下車, 但折到下車時永遠頭都是暈的, 後來折著折著, 有天突然發現已經不會在頭暈了, 而且已經不再需要天使音樂也可以專心折紙鶴了。

 

 

  隨著紙鶴的數量增加, 自己也稍微比較有信心了, 但是心裏還是擔心進度會趕不上, 其實心裏已準備好若沒完成, 繪馬就寄還給倩姐或是寄給小玫瑰的想法。(小玫瑰有折但沒繪馬)

 

  但是小玫瑰跟我說:「我相信妳一定做的到的! 」這給我很大的鼓勵, 常常沒達到進度時, 就會浮現這句話, 告訴自己至少要盡力去完成, 我一定做的到的!

 

  就這樣進度到了八百多隻的時候, 考驗又來了! 我的兔子生病了, 接著媽媽也又開始身體不舒服,這是最終考驗了吧? 我努力穩定住自己的情緒, 告訴自己這是最後的考驗, 要照顧好自己的家人同時也要把紙鶴完成。

 

  最後千紙鶴快折完時, 大家已經在分享串紙鶴的方法, 我利用中午時間先練習及記住連結的方式, 並且和伙伴討論串紙鶴的方式因為沒有很確定用言靈連結的方式和自己所想的一不一樣, 所以請LULU教我怎麼連結, 然後LULU在電腦的那一頭開始教我, 我讀著她打出來的字, 腦海裏想像著連結的畫面, 突然感覺到手麻麻的, 然後全身起雞皮疙瘩, 就是很有震憾力的感覺, 起初我不以為意, 想說是自己手麻了嗎?後來LULU打完連結方式後說:”我自己也又做了一次連結呢!一邊打,手一邊麻麻的

 

  ?所以我是感受到了嗎?於是再拉回那段連結文字,再看一遍, 果然又來了, 從手開始麻到腳, ! LULU好厲害, 連打出來的文字都好有力量, 我深深的感受到了! 結果不知道是不是接受到了LULU的活力, 我整個人下午都超嗨的。一直想回家串紙鶴。

 

  要串紙鶴時, 因為顏色夠多, 所以心裏想著希望把五行的力量和七脈輪的力量傳送到福島, 做為修復的力量, 所以依照五行和七脈輪的顏色串紙鶴, 在串紙鶴時, 除了針線發光外, 想像著紙鶴展翅就像種子發芽一樣, 然後幻化成鶴, 展翅-入光-準備飛翔, 然後請他們幫忙把祝福帶到福島, 並且稱讚他們是最棒的, 串最後三四百隻時, 身體開始一直都有股熱熱的感覺,而且愈串愈快,也愈來愈開心, 終於完成時, 心裏真是滿滿的感動!

 

 

  最後準備要連結, 我開始緊張, 先喝靈動水, 做靈動呼吸, 走小周天, 然後…….超級緊張的, 一直看著神社和福島的照片, 然後不斷跺步告訴自己我做的到, 就這樣自己對自己信心喊話很久很久後, 做了連結, 做完後, 手沒麻, 身體也沒麻, 也沒任何感覺, 太緊張了嗎?手一直在抖. 覺得自己失敗了,

所以又重複開始喝靈動水, 做靈動呼吸……反覆剛才的動作

 

  第二次連結, 一樣沒感覺, 就這樣做了四次連結, 然後, 忍不住拍了照片請倩姐幫我看到底有沒有連結成功。倩姐跟我說:再做一次。 先看清楚方法不要緊張。 相信自己,說"言靈" 我做得到! 我可以跟動物溝通!”並且問我吃飯沒, 要我吃飽睡飽之後再試。我心裏想, 果然是失敗了, 掩不住失望的心情先出去吃飯。吃飽後, 看著伙伴的心得寫著: “啟動時沒有成功, 因為我忘了入光順時鐘。”入光順時鐘?那是什麼東西?心中一驚, 再去看一次倩姐的千紙鶴引導方式, 天啊!!!!! 倩姐, 我對不起妳, 我是個大笨蛋, 居然漏掉了一個步驟, 這樣就算我連結一百次也不會成功啊!

 

  所以我趕緊問有在線上的伙伴們該怎麼做, 然後再重做一次置入宇宙順時鐘靈氣時, 其實有覺得紙鶴們微微的發熱, 但是我覺得我就是沒辦法清楚的呈現一些影像, 甚至覺得發光這件事情好難, 所以不斷的問伙伴們的意見, 然後怕沒成功就很沒自信的一試再試, 結果我又入光及連結了大概六遍, 因為截止時間也差不多到了, 所以最後只好拍了照宣佈自己己完成, 心中卻有很大的失落感, 因為不曉得自己到底有沒有成功把力量送過去

 

  但是我要謝謝倩姐和當天被我一直煩的伙伴們, 謝謝妳們一直耐心的回答我的問題, 教我應該如何操作, 真的謝謝妳們!!!其實我知道無論成功與否都不是最重要的, 歸檔就好, 在這當中學習到了什麼才是最重要的事。

 

P.S. 一千隻紙鶴串起來真的是超級美的!!!光看就超開心了

 

製做前力量: 應該是零吧! 什麼都感應不到。

 

完成後力量的凝結度和感應力差別: 凝結度不知道, 專注力有提高, 感應力不清楚, 連結時和連結完還是沒感覺, 但是有感應到LULU的言靈力量, 覺得很不可思議串紙鶴時身體熱熱的感覺不知是不是感應力

 

 

  

  倩說:[這個可愛的大玫瑰,就是典型的不到最後一刻不發奮圖強型的人,所以我一直在等,靜靜地等她自己願意衝!

 

  分享心得很清楚地提到,很多人都有共同的一個毛病,就是"質疑自己",我可不可以做到?我做得到嗎?我有可能做到嗎? 這些都是常見的心生心魔~~

 

  有許多的事物都是在這邊被自己給否決了~若在這時又遇到"搞破壞型的人"來落石下井,通常就會讓滿點的心力立刻下降於零的。

 

  幸好大玫瑰問的是伙伴們的學員~而大家都願意互相幫助及鼓勵,大玫瑰也重拾自己的信心和真正的引動力量。雖然大玫瑰的靈力因為她自己的自信心不全及經驗少的情況下,對自己的力量比較不那麼明白和掌控。

 

  事實上是,她真的靈力還算滿穩足的。

 

  期待大玫瑰可以完全相信自己,多些信心,多些經驗,在使用魔法和靈力掌握上,相信很快就會自己撥掉罩著自己心裡的那層輕紗~~

 

  加油哦~!我的大玫瑰~! <3

 

**************************

 

終曲  -結束-

 

**************************

 

   經由這段日子的學員分享和回饋,日本和式界的神靈也傳送接收到我們傳送過去的修復情況(如示意圖),再次感謝協助祝福的各位!-倩-

 

 

    感謝以下溝通師和靈能力師的協助修復並分享心得,套一句LULU說的,這回各位靈力的增進,不止是表面要求協助那樣,自身的靈力也有所增進:[施比受更有福]! <3

 

……: 狐仙殿下共10地瓜 吳欣潔、匿名、lulu 林子涵宜君 Anny Chen  Mijan Huang  郭藝錚 KIKI倩  )

 

........: 兔大神4Zixuan Wu 洪碧霞Rose Tsou KIKI倩)

 

 

 繪馬祝禱 終曲 ★ -結束-★  

1  
            -雷同示意圖-

圖片來自網路 GOOLE 圖片搜尋-雷同示意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