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天使坊學院]有另開"專科教室" ,除了獨立課程外 [ 治療術、靈擺、魔法陣………等等 ] 需要上過課才加入,其它像獨立方便分類給問問題的,還有 [ 離世動物、心聆動物溝通團隊………]

  最後加一句,我剛自醫院檢查腦波回家,分享" 關於鬼的故事" ()

--------------------------------------------------------------------

   

  我去大型醫院,通常都要視若無睹。
  因為通常若回應祂們,絕對會嚇到人類,不是我被當神經病,就是驚嚇到在場的人,所以我已經很盡力不要嚇到人類了………

  今天是約診去11樓做腦波檢查,在急診室被跟著的鬼靈就一路邊晃邊啐啐唸地跟著我進電梯……  又出電梯……又進腦波室……又陪同在旁邊邊晃邊搗亂~

  所以……………就嚇到檢查員了………

  在旁邊桌子上的東西一直掉………一開始她以為是沒放好,她也撿了至少有3-4次。
  後來她說,她親眼看到它飛起來掉才下去……
  我只能………一直安撫她,是它自己掉的啦~
  檢查員一直跳針說,真的啦!她看到罐子浮起來再掉下去,講到好驚恐……邊講還邊幫我做檢查,這下換我擔心會不會準確度失準了……………

  其實,這個阿伯鬼靈是很常見的剛離世亡魂,祂還搞不清楚自己自身的狀況,只能一一地找"祂看得見的人問問題和求助"
  沒錯,離世的人空間和在世的人空間是不一樣的,祂們也並不是可以完全看得見所有在世的人,就如同不是所有靈視人也可以看見所有的靈魂。

  阿伯是很常見的在醫院往生,家人請根本不是超渡的人引帶,沒帶走,所以就被困在醫院的結界內(地基主),直到鬼差來接引入冥府或是其他狀況。

  檢查員驚恐又一頭霧水下做好檢查工作,阿伯也不放棄一路碎碎唸,又邊晃動身體跟著我下樓,我一路直接快走出大門口,大門口因為阿伯鬼靈的接近,光牆結界亮起,阿伯就被擋在院裡了……
  我頭根本不敢回……因為怕看到阿伯衝撞拍打的身影,只能閉上眼當沒聽見阿伯的大哭聲……還有其他鬼靈的哀嗚聲…………(鬼故事,完) T_T

 

 

 

[靈界知識建立] 福德=守護土地一方的神袛,地基主=福德的守護靈群們。

  福德是管理守護一方土地,地空間很大片。
  而地基主通常是在這方土地死去又受地縛無法離開的妖魔鬼怪們。
  這些地縛靈在自行修為中有達到一定的功德時,升等為守護靈,由福德管轄和引導修仙。
  這些守護級的靈魂們就是地基主。
  幫忙福德守護祂的土地上的一切變動,包含凡間和靈界及空間。
  而人類會蓋房子設家宅結界,這些地基主會以此力量形成守護靈修煉

  空間以人類蓋的房子為界,跟人類律法定義是不是公共空間無關。

  有時人類會蓋房子在"時空門" "魔法結界處" ,這時地基主會以靈界為準則守護這些靈界子民。
  凡間就會有鬧鬼的傳說出現。

  不是神靈不護佑,是人類堅持己見和白目………(無言)

  這世上,不是以人類為準則的! 一般人是也不會知道哪裡有時空門或魔法結界啦~不過無視一些"徵兆般"的提醒或阻礙,就是白目啦~ 201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