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8/5

 

遇到一個,完全拒絕就醫的兔兔。

那麼是該尊重牠,還是就是硬帶牠去?

強迫牠去的結果就是牠開始絕食了,然後就死了。

 

如果是你,你會在一開始時先尊重兔兔的選擇,還是主人的選擇勸牠去

醫院呢?

然後主人就開始怪溝通師,為什麼不阻止他。

他說:如果倩姐阻止我的話,我是會聽你的,她也不會死了

(你們這些新手溝通師們,經得起這種質問嗎?)

 

 

我的處理方式就是,

依照累積下來的經驗,加上天地爻,最後決定把球交到主人手上。

 

只給兔兔的感覺和意思給主人,若主人無法決定,就交給神靈建議(抽籤)

最後就是主人自己決定了。

 

這隻兔兔曾被棄養過3次,本身就對人類有非常不安的經歷,牠不斷跳針哭,

不要不要我~~

無論我怎麼說及安撫,牠都沉在牠自己的害怕、悲傷的罣礙中,任何話都聽

不進去。

 

最後主人的放手,變成壓垮牠的最後一根稻草......

牠最後一句話就是:我就知道.........

 

主人若怪我可以讓自己感覺好一點,那就怪吧~

我沒那麼玻璃心,我承受的起~我遇過不只一次,這也不會是最後一次。

 

新手溝通師們,你們也會遇到,到時 希望你們一樣要堅守動物溝通師的道德

和規範,做好橋樑,不要做多餘的事。至於責怪,溝通沒效果,主人或許會的。

 

而你承受的起嗎?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