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兔兔為什麼舔人類的問題~~有迷思說是為了補充鹽份?

想那麼多做什麼?
~~直接問本兔就好了~~
我的諮詢寄件這個問題是常問的題目.
而兔子的回答更是千奇百怪~以下是我找好久+有印象的各式各樣兔兔的回覆答案。

 

問:為什麼舔麻麻?


1.你叫我舔的啊?
2.別的兔兔教的.因為牠說這樣做麻咪會給好吃的,那現在可以給我嗎?
3.不可以舔嗎? 
4. 我想幫你舔毛毛~
5. 麻麻好可憐都沒有毛毛,我幫你舔舔,等一會兒就會長了~~麻麻你好可憐............(泛淚~~)
6.麻麻有好好吃的味道~(回覆的感應味道像汗水味有鹹鹹的口感~~)
7.我舔舔,拔拔,麻麻會一直笑,我也跟著很開心~~ (波波)
8.我喜歡麻麻~~麻麻不要擔心~~ (糖糖) 
9. 我在幫麻麻做清潔~~
10.其它.

 

問:為什麼都不舔麻麻?


1. 噁~~~(我家mini...T_T)
2. 麻麻沒有毛為什麼要舔舔?
3. 麻麻沒有舔我~
4. 聽不懂~
5. 頭低下, 擺[摸我!]姿勢. (堅持不舔)
6. 我有哇~! (把咬下去當舔舔~.....)
7. 你這問題很奇怪.
8. 我為什麼要舔你? 我是你上階耶.(老大的意思...階級)
9. 啊? 什麼是舔舔?
10....其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