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退出對方社團和好友,無法公開留言,特此公告. ]

亮源水晶的老闆您好:

  我是KIKI倩,不知道您是否還記得我去您的店裡二次?預約時間去拜訪?一次是跟學員去的,一次是自己去的。

  我當時購買了20個靈擺,要當教學使用,當時我有跟您提過,是不是可以用您的圖當挑選的靈擺示意圖,您說可以,所以我就相信你,就使用了。

  然後我還有購買了幾顆還不錯的能量水晶,和五芒星木杯墊,以及一個小試管,小試管上本來還有一個塑膠蓋,我不要塑膠蓋,所以我就還給您了。

 

  使用您靈擺照片的事情不管怎樣,一方面法律規定,一方面做這些藝術工作的也是要花時間花心血,我跟您道歉,雖然當時您同意。現在您不同意,我也拿掉了。

  只因如果是我們自己的作品發生這樣子的狀況也會不好受,再次跟您真誠的道歉,請見諒我的無禮和白目。

 

  靈性工作者在凡間有很多的派系和學習方法,如同同樣的中文字學習,有人使用拼音,有人使用注音,有人使用口音相傳。這些都是方式,而能量也是,或許您並不清楚還是我所學的跟您完成不一樣,所以感受到使用晶石的能量方式都不同。但並不代表我是錯的,您是錯的。

 

  我在我的立場哭泣和可惜那麼好的靈石因為鑽洞而一直持續流失能量,是我的靈能力修習的感覺,而您不覺得,那這樣就好。

 

  想了幾個小時,再看看自己身上的靈氣變動,還有垃圾廣告破了防禦光入侵我的FB,我就知道我真的防禦光被我的思想破壞了。

 

  希望您大人有大量,原諒我的不禮貌和白目,這件事我會當教訓,在未來的日子中,有時口頭應允還是得有文書應允證據才好,再次感謝您!並再次致上歉意!祝您生意興隆!身體健康,平安!   -KIKI倩敬上- 104/8/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