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2]首次溝通案例,溝通對象【咪咪】  

[學員動物溝通實作心得分享,14首次溝通案例,溝通對象【咪咪】

 2014819 1:55 

 

這個溝通案是我自學溝通術以來,除了自家寵物外溝通的第一隻動物,原本這位飼主先找到倩姊尋求協助,後續倩姊將這個案子交由我接手,也因次誕生出一位新的溝通師寶寶。-- 郭藝錚--

  

一、主人來信: 

我原本養了四隻貓咪,但是今年初因為換了便宜的飼料,先後走了兩隻貓T_T

一隻是我養了六年多的金吉拉叫布布,另一隻是表弟寄養在我這的美短叫gucci

  

醫生說是腎衰竭……

卻因為我太忙,疏忽了!

沒有發現她們身體的異狀,導致她們突然離開都沒有提早發現而帶她們去就醫,讓我非常自責

 

我想知道她們會不會怪我……

因為現在僅存的兩隻之前已經算是搶救回來了,雖然她們看起來好像都還好,但是我不知道她們心裡會不會害怕我又犯同樣的錯誤,無法把她們照顧好或者是責怪我當初為什麼讓她們就這樣死去?

 

我這裡已經找不到離開我的那兩隻貓咪的照片了……但是有現在這兩隻的,不知道能不能麻煩您幫幫我……非常謝謝妳……

 

問題

1.咪咪會不會怪我就這樣讓貓咪離開了?會不會害怕跟布布他們一樣離開?

2.布布(離世動物)會不會怪我?  

 

二、溝通過程:

我讓自己靜下心躺在床上(倩姐不是說要用最舒服的姿勢嗎XD 

然後先傳遞主人的臉給貓咪看,問他喜不喜歡主人…… 

我看到的是貓咪在我的動物尾巴本來是很緊張的姿勢 

突然變成卷曲慵懶的姿勢撒嬌 

然後慢慢我的頭髮一直被摸被撥動 

接著先是胸口悶了一下,右手開始刺刺的痛 

全身開始發麻,暖暖熱熱麻麻的(好抽象,可是感覺很強烈) 

抽象的感覺要反問他,這樣是喜歡嗎?(我自己覺得是舒服的) 

結果我能量不夠直接給他睡著了_

 ------------------------------------------------------------------------------------------------

Chan Kiki 能量不夠直接給它睡著了!(狂笑中………)

還是那句,溝通術要做才會進步哦~牛牛麻做的很好!

你準備好接件了嗎?XD邊做邊學!

---------------------------------------------------------------------------------------------- 

  

今天剛好去朋友家,看到那隻貓咪,他本來是很孤僻的孩子,看到人就躲,喜歡自己玩。

 我就跟貓咪說:咪咪你昨天偷摸我對不對!

 貓咪突然回過頭走向我,然後表情很像(被發現啦!)這樣

 接著貓咪就開始討摸摸,抱抱!,我趴在地上看他,他還打滾給我看!

  (我朋友說他從來沒看過這隻貓咪這樣打滾)

 

 朋友很興奮的說:咪咪再一次

 貓咪沒反應,我就傳遞影像給咪咪他翻滾,然後媽咪會很開心的樣子,並用言靈『咪咪再滾一次』,貓咪就滾了兩圈!

 隔天我去他家過夜,這貓孩子直接窩在我頭上睡……一直玩我的頭髮!

 另一隻貓咪一直想湊熱鬧擠過來,結果主人就說:吼,這兩隻都沒有一隻過來跟我撒嬌就直接巴在客人頭上.

   

三、尋求協助:以下是我這次溝通案時,曾經求助倩姐的內容!

 

【求證篇】

 

郭藝錚:胸口悶跟刺痛,我有懷疑是不是貓咪身體有狀況!所以有待持續溝通釐清

 倩姊說:牛牛麻,妳直接說,球丟給主人決定。

 為什麼? 一來可以驗證妳的感覺。二來若真的是有不舒服的地方,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郭藝錚:我本來還沒跟主人說有關我感應到不舒服的現象前

 主人就有說因為貓咪有軟骨症所以四隻腳和尾巴會開始病變的樣子

 主人是有希望我可以幫他感應他們是不是有我們人類看不到的不舒服感覺……

 我這樣回覆他:「還是要看醫生才知道,雖然可以感覺到一些,可是只能當參考,正確的狀況一定要請醫生評估」

 我有舉例牛牛上次哭自己生病了(因為媽咪不理他)

 結果眼睛真的有狀況,但是牛牛病還沒痊癒,媽咪關注他以後牛牛就覺得自己已經沒有生病了。

 不過這次主人自己也有說他覺得貓咪眼神不一樣了,習慣也不一樣了!讓他覺得很開心

 但對於主人愧疚的部分好像還是需要嘗試與離世動物連結,才能真的將這次諮訊做結尾的感覺!

 會嘗試跟倩姐請教的方式^ω^

  

【離世動物溝通】之1

 

離世的貓咪我見過幾次,還記得他的樣子!

 1.像這樣能夠嘗試連結離世動物嗎?

 倩說:[可以。只要閉上眼睛可以創造出牠的樣子,就可以。(等於連結)]

 

 2.需要什麼申請手續嗎?

 因為之前我請您幫我問牛牛離世的夥伴時,您有提到牛牛有支付善果,然後有些手續!

倩說:[離世部份有分是否斷魂索。(斷靈索=已是靈界子民),若已是靈界子民,就要經過申請,本人是否同意你查詢牠的現在情況。好比你的朋友若要查詢你現在的狀況,需要你的同意,而且需要支付善果給回饋消息的委託者。

 像妳朋友的寵物若當下已是斷靈索的狀態,若是前世是主人,如果沒有涉及虐死因果,通常寵物都會很開心,麻咪拔拔來找牠。這時妳只要進去彩虹國以主人靈氣連結就可以了,不需要有委託者幫你的忙。]

 

 3.我朋友沒學過溝通術,所以就無法引導他去彩虹國自己看貓咪了對嗎?

 我是顧慮倩姐當初幫我們溝通時有設結界保護我們,怕如果我自己亂引導反而有反效果

 倩說:[可以。差別在於對方是否相信你,也相信自已。動物溝通術這種靈性的力量,建立在[真心相信]才能啟動。 

沒學過動物溝通術的人類,容易有心魔。就是自己因為自責或是別人告訴他一些不好的訊息,就會預先設定答案。這時[看見的]會是自己心魔創造出來的景像,而非[真正的訊息]。

 所以,我設結界及一開始就教防禦光,就是在防止學員自己創造心魔,而且是雙層的。(心魔防止+吸引陰靈來搗亂。]

  

4.因為我自己是聽過他貓咪的狀況,知道他真的很自責,因為他覺得是自己貪便宜才害死貓咪的……

所以會想是否有什麼方法可以讓他看到貓咪嗎?

 倩說:[有方法啊~記不記得我教妳的靈動娃娃?這個妳可以教她,先調整自己的靈氣訊號和貓咪的訊號一致,就可以在夢中相見的,我想貓咪應該也很擔心她吧~]

 

 5.我是有建議他直接報名溝通課比較快

 倩說:[有沒有比較快是妳認為的建議,對方有沒也這樣認為,要由對方決定,我是傾向自己來學習溝通術,自己解決問題是最快的。因為,一定會有問題的延伸疑惑,自己溝通自己確認解決是最好的方式。畢竟掌控在自己的手中,比較不容易遇見想詐騙你錢或其它物質的騙子。對吧? (比方:花一大筆錢超渡買心安,實際上卻讓自己的罣礙所愛的寶貝因在自己的心魔中。)

 

  

【離世動物溝通】之2

 

1. 要怎麼判斷是否斷靈索?感應後才能藉由經驗累積判斷嗎?

 倩:[對。妳沒試過酸甜苦辣,怎麼明白那味道是什麼?別人再怎麼跟妳解釋你也會不明的。但是一開始一定要找個可信任的人告訴你這種感覺就是酸,那種感覺就是苦。

凡間很多詐騙會成功的,就是用這點讓不明白靈界的人就輕易中招付錢了。]

 

 

2.經過申請是指主人同意嗎?然後支付善果的部分是自然而然就會去扣除的嗎?

 倩:[對。有主人,主人同意或對方自己同意。我都笑說天地任務令和善果業報是自動化系統~而且還不會收賄~XD]

 

 3.之前一直很好奇,要怎麼知道這個人的善果是正還是負?因為倩姐有說過如果善果成負會生不如死,離世動物連結的部分支付到善果,這個部分是否要列入考慮?(例如有方法判斷對方是負債狀況,就不做離世動物連結,告訴對方沒有連結成功?) 

倩:[所以就需要對方主人同意查詢,但是妳沒和天地簽約成靈界使者,要知道細節各幾本很困難。不過可以知道是否足夠。

 這樣試:

 1.先連結。若無法連結就請主人同意用善果支付。

 2.主人同意還無法連結=善果不足。

 3.直接回應主人,無法連結。(至於要不要說原因,由妳自己決定。但是凡人會生心魔(自責),所以妳處理要很小心。通常我都會推給宗教去替他解決,東方就用去廟字擲爻拿籤,由我來解爻。西方的信仰就請對方去禱告說明一些前因後果,當晚睡時就會有感應,再把夢境告訴我,我來解夢……

 

 4.直接面對在世動物溝通的效果會不會不一樣呀?(練習,記錄歸檔知道還問)

 倩說:[效果有的會一樣,有的不會。原因在於在世主人的心念。]

  

四、結案,回覆飼主: 

 

1.我想知道咪咪會不會怪我沒有照顧好布布,讓他離開咪咪

  

這個問題我幫你詢問過咪咪了,咪咪沒有怪你哦,而且咪咪很喜歡你!

 他覺得看到你就會很舒服很開心

 你最近可以觀察一下咪咪,他應該會有一點點不一樣!

 但是我感應咪咪時感覺他的右手會刺痛,還有胸口悶的現象

 建議您可以帶咪咪去給專業的醫生評估!

 另外我會在18號引導你如何取得靈動水!

 可以幫咪咪稍微舒緩不舒服的症狀,但務必還是以醫生為主

 因為寵物溝通師不是醫生哦

 

 

 2.也想知道布布和cucci會不會怪我把他們害死……

 這個部分我們將在18號進行引導,希望能帶你一起看到布布!

 

 

引導結果與心得回饋請看這

 

https://www.facebook.com/notes/%E9%83%AD%E8%97%9D%E9%8C%9A/%E6%BA%9D%E9%80%9A%E5%BC%95%E5%B0%8E%E4%B9%8B%E5%AD%B8%E5%93%A1%E6%9E%97%E5%80%A9%E5%84%80-%E5%BF%83%E5%BE%97%E5%9B%9E%E9%A5%8B/829725663734249

【此溝通案例已經主人同意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