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jpg

By_ Hsiu Ting Yang _靈動娃娃回饋文

 

 

2016/8/18

 

很幸運的在出國的前夕參加了8,13的製作靈動娃娃.

 

其實已經follow倩姐的部落格好一陣子,一直在想,出國前能為自己的寶貝

兒子做些什麼呢?

 

結果就很有緣份的看到了製作靈動娃娃開課文章!!

 

就立刻查了當天有沒有什麼行程要去的,趕快確定好跟倩姐報名,但因為

兒子結,日子快到了,要跟倩姐再確認一次,我當時實在很擔心"健康毛

"的問題,實在受不了,隔天就連跑兩家動物醫院確認身體狀況。

 

 

沒想到,剛結完下體全都淤青的兒子,好的速度快的出奇,於是我告訴倩姐

我確定要去。

 

 

去的當天其實格外緊張,無非因為自己是個麻瓜,笨手笨腳,加上平常跟倩姐

聊天覺得好像有點兇兇XDD

 

但看到倩姐的時候卻覺得有一種莫名的安心感。

(但是又有點緊張,哈哈哈,真的是蠻詭異的心情)

 

 

製作娃娃的時候其實心情上蠻起伏,因為要好一段日子不能相見,卻要抱持

輕鬆愉快的心情,只好一直想著他皮皮的樣子有多麼好笑,哈哈~

 

然後健康活耀的樣子~不斷的調整自己的狀態。

 

 

其實很擔心自己沒能做好,卻沒料到倩姐引導時一氣呵成,就成功的完成了

(雖然我不知道開啟了多少%XD)

 

離開教室之後立刻把娃娃寄去兒子在的地方,由於我不能親眼看到兒子的反

應,只能透過影片跟詢問我的新手溝通師朋友。

 

影片內容是兒子不斷的聞著娃娃,感覺他蠻喜歡(他已經很久對娃娃沒有興趣

),而詢問新手溝通師朋友,兒子說,這個娃娃有我的味道,中間有跳動,

感覺暖暖的。

 

 

很開心很有緣的能在出國前替兒子做一點什麼,真的很謝謝倩姐

 

 

Ps,來個題外話,完成時倩姐先對我說了謝謝,我連忙也說了謝謝,我突然

驚呼自己好像很久沒有真心誠意的說這兩個字。

 

回來後,我試著先讓自己口頭上做到,發現得到的回應總是笑容,越這樣,

心裡就越真的覺得感謝,感覺生活越平順,在這裡,我要再一次的謝謝倩姐

,謝謝   -- Hsiu Ting Yang--

 

 

#靈動娃娃和動物溝通術有什麼關係?

 

  靈動娃娃是一種以靈氣連結二方的一個當下媒介。

講白話就是:[連結你的靈氣]和[你的寶貝靈氣]而做的娃娃。

相對的,它也是一個空間魔法陣。只是以娃娃的形式存在/雷同守護玉石的存在一樣。

 

  在世的動物,可以採集牠健康時的毛髮,以七脈輪排列方式先行置入健康時的靈氣做好,這個娃娃可以守護牠的健康。

 

  離世的動物,一樣是採集在世時的毛髮,可以置入當下時間點,與主人心與心的連結,入夢或是守護靈的存在都可以達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