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費講座] 動物溝通和動物行為訓練的不同  
  


   [免費講座] 動物溝通和動物行為訓練的不同


 越來越多的飼主,對於動物溝通都非常有興趣,能夠和自己的寶貝溝通、說話,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但是,卻也很多飼主分不清楚倒底什麼情況,才應該要找動物溝通師。

寵物有各種奇奇怪怪的行為問題,排除生理病痛,就都是找動物溝通師嗎?

動物訓練 和 動物溝通有一樣嗎?

可以跟動物溝通,就一定可以命令動物嗎?

這次,我們特別針對這個[迷思],開設了這次的免費主題講座。

希望可以解開大家的疑惑。

報名人數限30人。

額滿為止喔~~~~~

報名表: https://goo.gl/pHzCbt

時間: 2015/ 12/19(六) 13:00~15:30
地點: 好伴共同工作空間
地址: 台中市中區民族路35號 (台中火車站附近)

------ 動物溝通 天使學苑 主辦 ------
 

--------------------------------------------------------------------------------------------------


 

我家毛小孩怎麼了?

救人哦我該找誰幫幫我啊!?

 

獸醫

動物行為訓練師

動物溝通師

 

謝謝大家的參與講座圓滿結束

希望我的分享沒有講的太深奧

你現在會分你需要的是什麼協助嗎

 

 

以下是講座在報名時事先提出的問題和溝通師引導分享

時間: 2015/ 12/19() 13:0015:30

地點: 台中好伴共同工作空間

就是個案諮詢 (需要直接動物連的問題) 不回答

請主報名詢,另外跟心聆報名諮詢  —海綾月—

 

1.      本人飼養一隻兔子,可是兔兔很不親近人,脾氣也不好。想了解希望能跟她多點互動。

 

倩說:[無論任何的動物都是具有自己的獨立個性首先你要學會尊重牠和適當的適可而止然後漸近式的慢慢突破牠的心房

希望可以諒解及體諒牠為什麼不和人親近或許是只有你也或許是別的家人或任何一個陌生人

有篇文章你可以考看看請搜我的部格中一篇[知識] 兔子行為- 我的兔子咬人了,變壞了...

 

2. " 我想了解是如何可以跟動物溝通的,因為總是主人去訓練他們或是命令他們,卻不知道也許他們其實並不想這樣,我希望我能夠更加了解他們真正的想法並尊重他們。

非常感謝舉辦這樣的課程,希望能多多參與"

5. 溝通是以言語嗎?

7. 如何跟動物溝通,寵物的語言,寵物的自我認知、自我概念,寵物間的社交關係。

12. 想了解與動物溝通的技巧與概念

 

倩說:謝謝你今天的到來和支持關於你的問題相信在前面的大概性介紹動物溝通術中你已經得到答案了,有時候主人的確是需要輔助一些行為訓練的技巧來達到社會化規矩的目的

好比說是咬人和吠叫溝通師可以知道毛小孩為什麼要叫牠想要表達什麼但是有一些無意義的亂叫好比我們人類有時也會莫名其妙,因為一些壓力或是因為想要讓人注意而大吼大叫一樣。這些狀況不只是人類會有,動物們也會有。

除了知道原因之外溝通師也會提供一些關於解決方法的動物行為訓練的方法給主人在得到主人的同意配合時我們才會跟毛小孩約定當主人這樣做時你答案的就要做到這樣主人也會做到他答應你的事情也會言而有信地提醒你

當二方都達成溝通協議和言而有信時改變針鋒相對的現況就會直接獲得改善。]

 

3想知道我的天竺鼠在想什麼?

6. 想了解它們的行為內心的表達。

8. "如何了解她們心中的想法。

寵物想對主人說的話。

倩說:如果你們指的是你自己的寶貝那麼你可以找動物溝通師或是自己來學動物溝通術也或許主人的問題還再明確一點.

 

4. " 從收容所救回來的狗.他的心理問題,與原本飼養一隻馬爾的吃醋問題"

10 想知道寶貝內心世界

11. 我的天竺鼠養了兩年了。怎麼還是很怕我的樣子呢?

 

倩說:[你只要將心比心地站在牠的立場上想就可以了,試想看看先排除是被棄養或是浪浪時被捕捉或是在收容所出生的你在那類的不安環境上生存你有什麼樣的想法和行為你就可以知道牠的心理有什麼樣的感受

若是想知道獨立單一的答案也就是你的寶貝那麼請找溝通師來幫你忙,或是自己來學溝通術也可以

關於吃醋所有有生命的存在都有地域性的習性包括我們人類所以我們常常會說,一隻小孩乖乖,二隻以上就要注意相處的狀況。

如果你有一個眾人好的毛小孩我在這恭喜你若在適當漸近式的試水溫相處還是無法改善時我奉勸主人不要太過堅持了。我們人類有時都會有怎麼都看不順眼的人,哪怕是家人,也會有這樣的狀況。

 

13. " 關於吃肉的問題,我知道盡量不要吃肉,但對於毛孩們準備的食物有肉,是否有影響呢?

Ex 吃雞肉豬肉都需要宰殺 ,但同樣要給毛孩吃,也是需要宰殺的 。但同樣是動物(雞 豬)

他們也會有怨念怨氣嗎?

 

倩說:大家知道食物鍊吧?也應該知道有肉食性動物和草食性動物的存在,相較於野生性的肉食性動物來說,牠們在餓了時只會去獵取牠們需要的量吃飽了不會再去獵食,並虐殺

我在這邊不要講什麼商人或是什麼為了買賣間的不良宰殺行為去批評

說實在的被虐殺的動物的確有怨念的所以我們很多溝通師或靈性修行的人在吃食物前會成習慣感謝食物生命給我能量珍惜食物我們會吃光光並會比較喜歡吃真正的食物。建議大家可以有個珍惜食物並感恩生命能量的概念。]

 未命名 - 1.jpg 

未命名 - 2.jpg 

未命名 - 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