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237 鳥/協尋未果]緣份讓我遇見你......思念讓我記得你~

 

 

2016/11/14

 

-------

 

   我家鳥寶平時就會自己解開腳鍊,沒想到有一天鳥寶真就真的解開鍊子,

又剛好家門沒關好,鳥寶就自己飛走了。當天晚上,我跟家人去最後看見他飛

出去後消失的地方附近叫了他好久,都沒有聽到他的回應。之後幾天,我們發

傳單、發網路文章、跟附近宮廟的神明拜託,也在附近叫他的名字,找了很多

天,但就是沒有任何蹤影。一方面是開心,因為至少不是最糟的情形,但另一

方面,是擔心的,因為好幾天沒消息了。

 

 

 

  於是,我想起有朋友有找過溝通師的經驗(不過不是協尋),就找上了第

一位溝通師,他告訴我鳥寶應該離家不遠,不過後來去附近找了幾天,仍然一

無所獲。之後過了幾天,找了第二位溝通師(不找第一位是因為不好意思再麻煩

一次),結果第二位溝通師溝通的結果是鳥寶已經離世,也把鳥寶離世的原因

告訴我們。

 

  不是不願意相信這位溝通師,只是突如其來這樣的結果,我想應該每個主

都不太能接受。回家後,搜尋到了倩老師的網誌,有篇回饋文,也是跟我有

類似的情形,倩老師在文中提到生死問題要去問神明。為了確定我也可以這樣

做,就鼓起勇氣詢問了倩老師我們家的鳥寶生死情形是不是也可以依照老師分

享的辦法詢問神明。老師指點後,我跟家人就去向觀世音菩薩詢問。不過我們

無法藉由擲茭獲得連續三個聖茭或是笑筊,因此求了一首籤詩。但倩老師說這

不是我們的籤詩。我後來想想,中間的確沒有依照老師的步驟來。因此,過了

幾天,我自己去跟觀世音菩薩再求了一首籤詩,如下:

 

莫聽閑言與是非

晨昏只好念阿彌

若將妄語為真實

畫餅如何療得飢

 

  求到籤後,又再次麻煩了倩老師,希望老師可以為我解籤。倩老師

開始沒直接告訴我籤詩的意思,而是問我理解解讀是什麼?我告訴老師

的理解是鳥寶還活著,但是可能找不太到,只能多做善事,等待緣分到來。

倩老師說是的,但是是緣分已盡了,要我好好地珍惜緣分。倩老師還跟我說

很抱歉,沒有順利找回。真的對老師很不好意思,麻煩老師的是我才對,

老師竟然還跟我說抱歉。最後,因為還是想知道鳥寶的現況,又厚臉皮拜託

倩老師一次,請倩老師幫忙詢問鳥寶還好嗎?平安嗎?

倩老師說鳥寶好,平安。

 

 

  鳥寶飛失以來也幾個月了,找他的過程中,心情起起伏伏,一開始甚至

還無法照顧好自己,無心做其他事。不過現在我終於能看得比較開一點了,

我想能遇到鳥寶真的是很幸運的,因為他教會了我很多東西,不管是鳥寶還在

家或者走失以後。我真的要好好珍惜緣分。

 

  最後,我想再次感謝倩老師。謝謝倩老師前一陣子不辭辛勞地看完我打的

一堆文字,還很耐心回答我問題。還有,幫忙我詢問鳥寶是否還平安。藉由跟

老師的對話,我也感受到老師的慈悲心,還有智慧。

 

在此向老師表達最高的謝意,老師謝謝您。     (匿名)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關於溝通回饋文要幹嘛用的?

 

請委託人給我所不知道的,主人的溝通前後感覺,

我可以比對寵物給我的任何訊息,協助做牠的情緒和誤解平復。

 

我已有設定善果量, 有足夠的我才會協助。

 

主要是比對和傳達你的意思,讓牠帶走主人釋疑後的愛~~

若分享,他人看過的祝福能量也會傳遞過去。

 

如果你給回饋文就不需支付善果,而是天地會根據我協助的幫助雙方深淺,自動給予我。

 

我除了得到這些,也得到珍貴的經驗~~
所有給予回饋文的生命,無論你是否願意公開分享~~謝謝~

—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