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26,我好餓好渴用對方法我就會自己吃吃哦

    崽子從小就很不健康,短短2個月的相處時間,已經跑過6-7趟醫院.

    從右眼的治療、 脹氣、 到腳上的黴菌、 到肚子裡的球蟲 ~~很愛她,所以不想放棄也不能放棄。

一直到最近一次的球蟲回診,醫生說崽子一直變瘦實在非常危險。回家路上馬上買了小秤子,定時的胃藥及灌食,都沒有辦法增加崽子的體重。

    不增反減的壓力下,決定麻煩倩姊幫忙,透過倩姊,我才知道原來崽子不肯吃飯是因為口乾且腹部悶痛。

    真的很謝謝倩姊耐心的教我如何灌食,還教我如何傳遞影像給崽子,改善了喝水器,也依照崽子的要求多了裝草的盤子。

    崽子馬上開始變回小愛吃鬼,體重也開始回升,一切都很像奇蹟!就在剛剛崽子又開始跳起久違的兔子舞,不知該如何表達這一切,真的很謝謝倩姊^_^  魏語萱

 

倩說:瞭解溝通術的概念的人大概會認為這個是我撿到的回饋文吧?XD 事實上,這的確算是撿到的因為簡單到不行吧?哈哈

主人主要是太緊張了,再加上餵食的技術不好非常小的兔兔一直抱怨弄的牠喉好痛口也很渴肚子也好餓~~

 

我衡量了一下若讓牠這樣繼續下去,沒有餓死也會渴死~問了在台中又離家不遠所以我就約一約就衝了~看到崽子我真的好擔心那麼小只有掌心般的小兔子又餓又渴地需要主人幸好精神還不錯,最後在靈動水的幫忙和崽子自己的配合和調整下主人也找到怎麼餵食牠的方法

 

謝謝主人的信任我這個陌生人主人也很大膽希望主人的神經要再細一點對於陌生人還有一些事情要懂得保護自己才好

那麼簡單的沒有使用到溝通術的回饋文就在這句話結束囉請各位主人要多多瞭解動物行為少用人類的想法想牠們想什麼絕大部份沒有那麼複雜只要將心比心就可以心連心了~^^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