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36(小龍)/掉下去就到了另一個世界

 

ペコ翹家事件

    非常感謝倩小姐和推薦倩小姐給我的學姐

以及為我提供協助跟關心的學姐、朋友們。

 

  這幾天家中多了一位新成員(睫角守宮),

為了讓他適應新環境我的注意力幾乎都放在他身上,

而沒有去注意到其他孩子(這真的是壞毛病要改)。

 

  週一(2/15)起床用好每日必做事務之後,

就發現家中最幼小的孩子盒蓋被頂開,裡面的孩子

也不見蹤影OAO!

 

  雖然當下表現平淡,不過隨時間越長我也開始

著急起來,畢竟他太幼小家中隨便一個空隙他都能

進去,然後這種地方我家又很多,怕發現時他已死亡。

 

  先告訴喜愛孩子們的學長姐及朋友這件消息,

他們給予關心及捕捉方法,我也把能移動的家具物品移動

,不能動的就拿著手電筒趴在地上看著每一個縫隙尋找他

,過了一天還是沒找到就聽從學姐的意見向倩小姐尋求協助。

 

  一開始很擔心倩小姐無法幫忙,因為我沒有他3天內的

照片也怕對方忙碌而沒有回應,但我還是傳了訊息。

事實證明有機會就有希望,倩小姐回覆了。

 

  跟倩小姐說了大致失蹤的時間之後,她問 :

家裡有紙箱或報紙之類的嗎?我回 : 有。她讓我仔細

地找找看,接著我又開始一系列的爬上趴下翻箱倒櫃地找。

  我很擔心得怕他餓了(差不多到吃飯時間)、渴了,

但倩小姐回覆我說他掉下去嚇一跳就鑽進離家不遠的地

方且一直待在那,而且不餓不想出來,看到這回覆我的

理智線有點〝啪機〞斷掉了…

 

  什麼叫不想出來?!也不看自己多迷你,

任性也要個限度啊!!!!!(抓狂)

 

  倩小姐幫我縮小範圍後,讓我用一些陷阱增加

捕捉機率,接著三不五時瞄一下陷阱區,期望他被

陷阱黏到(愛有點扭曲了)。

 

  早上聽到悉悉簌簌的聲音非常驚喜地往陷阱區看,

結果沒看到他中陷阱反看到寵物鼠跑出來逛大街

(很圓,完全不擔心他鑽得進縫隙),心中無言地把

這隻欺騙感情的寵物鼠抓回籠子繼續補眠(這幾天都沒睡好)。

 

  中午出門回到家,往4樓走上去(房間在4樓)就看到

他在4樓門口溜達,呆住1秒後立馬把他抓起看看狀況。

發現他有點髒(含蓄)之外精神還滿OK便將他抓去泡溫水

洗澡(期間向倩小姐跟友人們通知孩子已抓回),臉的部分

用棉花棒沾水清理,有空的話也會帶他去做身體檢查。

 

  其實看到他在門口的瞬間有種他在迎接我回家的

感覺,不過想想這也太臭美XD

 

  雖然有點可惜他沒中陷阱(愛小扭曲中),但非常高

他歸來。放在手上他順著手臂往我頭髮纏繞(以前不會這種

舉動),我滿驚喜的。希望他不會再亂跑,想玩的話等他

大得差不多我會放他到處爬、曬太陽(當然是在我可看到

的範圍),請他耐心等待成長><

 

  謝謝倩小姐及大家的幫忙,不過我覺滿滿得感謝之情

用言語表達不完。這次事件我會銘記在心做為我疏於照料

的警惕,再次感謝^^

 

 

倩說:連結到牠時牠又興又小聲地像躲貓貓

一樣的語氣要我小聲一點牠到了一個很神奇的世界哦

給我吃的那個人一直叫他好好玩~~

 

= =b  牠把麻麻的擔心認為好好玩的意思就是了~~

 

   這隻小龍還真的很聰明~當我告訴牠不出來會被黏住時

牠直接回我:我才不要!"(其實就是要用誘拐的方式,

讓牠離開那邊否則就會被黏住

 

   其實我也有點擔心牠會另找地方窩,有離開現場

就不會被黏住了的想法出來~幸好平安就好~]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