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35/尋獲]全家就是我家

2016/2/16

  這次年節,親戚的小孩把LULU放出來玩,

後來沒把籠子的門關好,LULU就這樣飛出去了!

 

  我提著籠子立刻跑下樓去找,大聲叫著LULU!LULU!

  LULU就像是自這世界上消失一樣,完全沒有看到鳥影,

也沒有牠回應的叫聲。那一天我自黃昏找到凌晨,

街上繞了不知道幾圈了,就是沒有LULU的身影。

 

  我開始上網找所有的方法,問警察、問人、印單子……………

.. 就是一點消息都沒有。這個時候我妹要我看KIKI倩老師的網站

,居然可以透過動物溝通術找動物??????

 

  我很仔細地看了文章,加了老師好友,還有硬著頭皮,

因為我有看到老師寫的罷工中的消息,我冒著被拒絕和被罵的勇氣,

跟妹商量之後就寫了10封信各自寄給老師的FB和YAHOO信箱。

 

我:老師求求你幫幫忙,拜託

老師:你家附近有沒有全家的開門音樂?

 

我:有! 我家樓下對面就是全家,LULU聽到都會模仿了

老師:去那邊找找看吧~

我:好!

 

我:老師!我看到LULU了!

她就在全家旁邊的電線桿上!!!!!

老師:唔,找到很好~問題是要怎麼捉牠呢?

 

我:老師不能叫LULU來嗎?

老師:你家LULU若有受過訓練就可以,

不然就有困難度在。

 

我:對了老師,我可以播放LULU唱歌的錄音帶嗎?

老師:好主意!現在牠肚子很餓,你把籠子裝滿食物,

然後拍照片給我全景照,我來教牠進去籠子裡。

就放在全家對面的路邊,然後放牠唱歌的錄音,

放最大聲,吸引牠的注意力。

 

我:收到

 

 

結果,LULU的錄音出現效果了,

LULU聽到音樂就很快地朝向籠子飛過去,

自己就進去了!!!!!!!(笑淚) T口T

 

 

  謝謝老師的回覆讓我順利地找回我家的LULU。

我會好好照顧她的,確認籠子有關好,絕對不會再讓她迷路了。

謝謝老師!萬分感謝! EM

 

 

 

倩說:通常宅在家裡從來沒有出門過的毛小孩

找回來的機很低因為如果你從來沒有出門過,

不知道家的附近有什麼味道也不熟悉

就跟把你扔在一個陌生的環境一樣,

就算是只在家的隔壁巷子裡你也是不認識

也是找不到回家的路

 

  Lulu是吊在陽台上的外面的環境牠天天都看著

也天天學著全家開門的音樂聲

對於牠來說就是一種家的音樂

這就是快速連結到牠給的訊息,

順利找到牠的關鍵。

 

  找到牠的行踪後接下來就是最難的部份

除了狗因為牠最接近人類的磁場相吸靈氣

又有一定的護衛忠誠度就會朝著主人飛奔過來

 

  其它像是鳥兔子~~~等等

之類的動物牠們的習性就是淡定

有你沒你都一樣可以那樣認吃的不認人的

你有吃的就是主人沒有吃的就當你是陌生人那種的

說實在的要叫牠們過來,真的是有一定的難度

尤其是未受過訓練的

 

  我自己也很沒把握,教牠,置入牠朝向籠子飛進去很簡單

但是牠要讓牠照著做就得要牠願意才行

因為動物溝通師不是動物行為訓練師

動物有自己本身的意願權利,願不願意照著我的

置入溝通術照做,真的得牠願意才行

 

  總之,結局順利就好也多少證明了,

置入溝通術是真的可以讓動物願意這樣做的。]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