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38兔/離世]

媽咪你在哪裡? 為什麼還不來接我?

 

溝通回饋文:三芝庇護所的連恩尼兔

 

2015年12月,兔友在網路上號召捐草給三芝庇護所的

兔兔們。因絕大多數尤其是中南部的兔友們並不清楚

這庇護所的來由,遂自告奮勇前去了解。

 

中間的故事就先略過吧。安排所裡所有七隻兔兔健檢後

,發現這隻由一位德國人回國遺留下來名為連恩尼兔的

黑白道奇有子宮腫瘤,應盡早擇日手術切除。

 

所裡剛上任不久的小馬麻一個人要照顧20隻貓咪,2隻

松鼠,1隻浣熊和其他6隻兔兔,又加上天氣濕冷,想說

過年期間休假在家可以全心全力的看護,故要求讓她留

給我帶回家照顧。同時心裡盤算把她永久收編下來 …

 

怎奈,她在手術後第四天2015/2/9愾然去世,留下了

遺憾給我 …

 

透過老師與祂溝通上,以下是整理過的內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一次溝通 2016/2/9

 

昨天安撫祂時聽到哭哭聲,是真的還是錯覺?

答:妳沒聽錯~~

 

她過世時痛苦嗎?身體上?心理上?

答:等七~十天斷靈索再問。

 

祂解脫了嗎?

答:等七~十天斷靈索再問。

 

除了念經,把祂骨灰埋入土外,還能為祂做什麼?

答:除了止痛外 (按:馬麻親自念經可以減輕斷靈索

痛苦)祂還要求,想請問馬麻何時來接我~~

 (這下冏了,祂不認為祂到了新家 …)

 

原來想要從三芝認養的另一隻兔兔,這對祂的心理

有影響嗎?

答:沒有。

(事後想想,祂的心從沒離開過原飼主吧!)

 

請幫我告訴祂,歡迎繼續住在樂活邦,祂可以當這是

自己的家隨時回來。

答;請附上樂活邦的照片,以便做更準確的詢問;

祂很喜歡妳,但還是想馬麻。

 

祂喜歡『恩恩』這個名字嗎?還是『妮妮』?

答:喜歡麻咪叫我『寶貝』

 

祂對我有怨嗎?我帶他離開庇護所… 祂想留在

庇護所嗎?

答:請附上庇護所的照片。

 

祂想念庇護所的同伴嗎?如果要去帶祂的其他同伴

,祂有建議嗎?

答:請附上欲詢問的同伴照片。想念朋友,有一隻

黑色的鳥。

 

對於沒能留住祂感到非常抱歉與遺憾,請代為傳達。

雖然我們只有短短幾天的緣分,我會想念祂的,也

希望祂能無怨無悔的開心跑跑。

答:寶貝也謝謝妳,希望妳不要再哭了~~

 

立馬傳出相關照片給老師,並持續發問:

 

問4. 祂說的馬麻,是庇護所的小馬麻,還是德國

馬麻?回家是回庇護所嗎?

答:有德國馬麻的相片嗎?是有木板地板的家嗎?

 

問9. 庇護所沒有收容鳥,只有很久以前有一隻鳥

是藍色的,不是黑色的。

答:照片很重要 …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由於樂活邦和庇護所都沒有木板地板,故假設祂

認定的家應該是德國飼主在台居留時的住所。

馬麻是德國人馬麻,黑色的鳥也是德國人家的。

同時請庇護所小馬麻看看能不能取的關於德國

人的更多資料,如相片地址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第二次溝通 2016/2/22

 

今天已經是二七了,按動物靈不似人類有許多

罣礙,通常七到十天即完成斷靈。

 

老師,原飼主已經完全失聯,只知道名叫 Beate …

還是要麻煩老師幫忙以便把祂的事情告一段落:

 

斷靈索了沒?

答:靈索未斷。(驚!如此罣礙!)

 

有什麼我還能做的?

答:祂搖頭。

 

祂那時哭哭的原因?

答:想馬麻。

 

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或該做沒做到,導致祂失去生命?

答:祂搖頭。

 

祂現在好嗎?能不能忘了前飼主,把我當馬麻?

答:祂搖頭,然後開始嗚咽。(天啊,心好酸啊 ~

絕對不是因為祂不認我當馬麻,而是祂竟然如此

的思念原飼主而罣礙到不肯斷靈,依然癡癡的等待…)

 

祂希望骨灰如何處理?

答:撒在以前住的地方。

 

老師,所以祂還是因為想馬麻而悲傷,而我什麼也

無法幫祂 … 問題是,我不知道祂以前住哪裡,

如何是好?

 

師答:沒辦法,我只能幫忙回答問題。至於遺憾的部分

冥府會視情況協助。很多時候,我們人類實在無法

幫忙這些被遺忘放棄的孩子,只能盡力了。生死的事

只能交給神靈和因果了 ~~

 

後記:

一定要發表這篇回饋文是因為證實了動物對飼主的愛是

如此的專心一意,無怨無悔。即使是被棄養了那麼久,

祂還如此的想念,甚至陷入悲傷的情緒,導致生病而

回天乏術。縱然已離世,依然傷痛不已,依然盼望著

原飼主來接祂的骨灰回家 … 祂的深情,令我震撼!

 

感動心痛之餘,奉勸曾起心動念想把毛孩子送走的人,

看完這篇後,都能打消念頭。凡事都有因果和業力,

人往往在不自覺中造業,亦或是認為這些都是宗教迷信

的口號而拒絕相信 …

連恩尼兔用祂的生命幫我們上了寶貴的一課,感謝祂

來到你我身邊示現這一切,幫助我們靈性提升,向更高

的覺知邁進一大步。讓我們種善因結善果,將功德迴向給祂

,希望祂早日昇天不再輪迴。從最基本的愛護動物,對自己

的毛小孩不離不棄做起吧!願意的話,也請影響身邊的人,

進而擴大範圍,直至不再有動物受虐遭遺棄為止!

陳文琳

 

倩說:[謝謝一直致力幫助浪浪的文琳,我的心情你都

寫完了~~ T_T

   對於這種的,到底是要安排在彩虹國呢?還是在枉死城呢?

鬼差要傷腦筋了~~@@

   真悲傷的眼神~~唉~~

   牠們用生命和真心愛主人,主人的心在底在哪裡~~ T_T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