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39貓咪/離世]我們有心電感應!

 

在一次看Juicy的回程路上,我突然哭得不能自我,

一直哭…

 

心底決定隔天要請長假接妳回家照顧,殊不知隔天

一早便接到醫生的來電…

 

  其實從Juicy過世的這幾月,我沒想過寵物溝通這塊

,而是這次我太想念Juciy了,又不發一可收拾的難過下

,男友要帶我回當初樹葬的地方探望Juicy,這時我便萌

生了這個念頭,沒想到飛快的上網找尋到的倩倩姐,其實

看過倩倩姐的部落格,改正了一些我對另個世界的想法,

而且當下我還問了一些部落格早有答案的問題(之後有放

鬆心情去看其他篇幅),還好倩倩姐沒有白眼我~~

 

~~真的很感謝倩倩姐可以成為我與Juicy的溝通橋

樑~我一直很自責沒有好好照顧好Juicy,擔心無法

得到連繫…知道妳現在健康壯壯的跑來跑去~還回來

看我~我真的很欣慰~~~

 

  謝謝妳來到這個世界,讓我有照顧妳的機會。

 

  謝謝妳對我的陪伴及照顧,讓我有所成長。

 

  謝謝妳還麻麻麻咪的叫我~ 我愛妳~寶貝!  

                 Minnie Meow

 

 

倩說:[好!不解釋!沒錯又是一個寵物靈拖著媽咪

來找我的~~ 這隻貓咪真的有和祂的媽咪心靈相通

,根據Juicy在講祂們生活點滴時,我真深深覺得,

祂的媽咪一定是個外表是人類,靈魂是一隻貓咪的人。

 

  很多時候真的有默契到令人無語的地步,所以

Juicy說,只要牠想吃什麼,祂的媽咪就會像變魔法

一樣地變出來~我真的好想回:是你們有心電感應啦!

Juicy的擔心委託,我已經順利達成啦!

Juicy好漂亮~真的好乖~好乖~]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