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40狗狗/離世]

麻麻的笑容是我最大的依戀

 

   我的寶貝CoCo 離世已經有半年的時間

了,雖然現在想起還會哭, 很掛念牠, 很懷念在

一起的時光,但心情已經平伏了很多.

 

 說真的, 若不是有妳, 我真不想像現

我現在會是怎樣, 所以我在facebook

私訊給妳說笑地說我除了感謝妳, 還要

感謝那替妳宣傳的動物靈們不要介意

(因為我知道動物靈們替妳宣傳也令

妳忙了很多) 不要介意喲~ 

 

謝謝倩姐妳上兩星期為我解答的問題,

其實多次想找倩姐, 但不敢, 因為知道

倩姐心情不好, 而我想問的問題相比其

他的人,其實是不緊急的事, 怕打擾了

倩姐.

 

想找倩姐的原因, 其實我都不太確定是

我自己的想像還是什麼, 以前都比較能

感覺到CoCo , 倩姐也曾告訴我CoCo

是我的守護靈,但近兩個月, CoCo 似乎

不在我身邊, 於是問問鼓氣勇氣問問倩

, 倩姐說, 不是一直在我身邊, 有想我

才回來晃一下雖然已經半年, CoCo

還有想我, 同時我想CoCo 應該可以

放下我,去牠應該要去牠的地方 ~

 

CoCo 的離世, 所以認識了倩姐, 同時也

令我認真地想生死, 認真地想倩姐的一

句說話, "將心" , 我會好好記住並做

"將心比" , 倩姐, 謝謝妳~

Celia

29 Feb 2016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