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3/1

 

[學員動物溝通《初階新生-品涵回饋文》81

*動物溝通術工作坊—打開一扇意想不到的門

 

完整文章連結:http://pupuz1220.pixnet.net/blog/post/111660506-%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8%A1%93%E5%B7%A5%E4%BD%9C%E5%9D%8A

 

 

  走在五權西路上,天色將晚,視線從我握著方向盤的雙手筆直

前往前方的透視點。我回想起這兩天的種種,對比這陣子庸庸碌碌的

繁忙日子,一絲不可思議的不真實感閃過腦海,同時而又被一股渾然

扎實的充實感包覆著,我坐在車內,卻彷彿聽見風聲撥弄兩旁路樹的

枝葉窸窣。

 

  我們的引導師倩姐有一種溫暖而親切的感覺,她除了一步步引導

我們學習動物溝通術,也分享許多靈學的小故事與知識。過去我對這

類型的事情有興趣往往是因為將之當作哲學來唸,

但原來這些不是哲學:哲學是對智慧的愛好追求,需要思考與邏輯;

但靈學似乎不需要的。

 

事實上, 一開始我對自己還是充滿遲疑,一直害怕自己沒有感覺,

但在這兩天的課程中,我好像漸漸的開始知道世界的另一面了。

***************

 

  我的尾巴是白色的,跟我的小兔美一樣是白色,比雪還白,

比棉還白,大概就是有光影的#FFFFFF那樣,

有時候會是#F8F8FF的顏色;

它是毛茸茸的,跟我的小泰瑞一樣是長毛,看來有點像狐狸尾巴,

尾巴的擺動有著韻律,速度大概像是浸泡在海洋中的心跳。

我非常引以為傲,因為好美哈哈哈~

未命名 - 10.jpg

 

  我的第一個個案是一隻叫做咪咪的貓貓,在開始連結前真是緊張的

無地自容,又是inevitably 前天讀paper一直看到這個單字)的害怕

失敗,而在學姊的鼓勵與陪伴下,開了防禦光走完小周天之後真的

連到了!但我不能說看到什麼,畢竟別人家的孩子只是借我練習而已,

雖然畫面非常模糊,畢竟第一次連線上的感覺總是驚喜中帶著遲疑。

 

  倩姐也帶我們參訪了彩虹國動物們的身後天堂。我面前的是

一座龐大的彩虹橋,每一個顏色有著光暈與漸層,是一道由光組成的

高大橋樑,走過橋後,迎面而來是一片諾大的草原,青翠的原野,

鋪滿數個微小的山丘,微風徐徐吹拂,滿山的青草花朵隨風搖曳,

陽光明媚而天空湛藍,我回過頭,看見前方一個白色小點是我可愛

的寶。寶在我身上爬上爬下,他紅紅的小眼睛,靈活的小手小腳,

柔軟的身軀,還有他oui,oui,oui的話語,一切何等清晰,一切如是

真實,而有那麼一剎那,彷彿感覺到阿寶叫我媽媽。

 

  睜開雙眼我回來,只是大把鼻涕大把淚,而我什麼問題也來不及

問他。這次沒有看以前家裡養的狗狗,希望下次等我準備好,也可以

去看到她。

 

  回到台北,迫不及待想要跟孩子們試試看,首先就是先問泰瑞兔美

愛不愛媽媽(真的很愛問這個),而我接收到一個色彩鮮明的影像,

明度高、飽和度低,是我們最喜歡的晴天的色調:我坐在草地上,

背後是一片無垠的海洋,兔美把手放在我的腿上抬頭看著我,而泰瑞

從我的白色尾巴中鑽出來並趴在我身上,暖陽的溫煦環抱著我們,

我的視線漸漸拉遠成為第三人視角,看見如此單純美好,如詩如畫。

而我睜開眼,只掛著兩行清淚。

 

我想起《哈利波特7》裡面,有一幕哈利被佛地魔殺了以後,他到了

白光打造的國王十字車站跟鄧不利多說的話。

"Is this all real? Or it just happened inside my head?"

"Of course it happened inside your head, Harry. But, why should that means that it's not real?"

#也跟大家分~~

未命名 - 11.jpg

未命名 - 12.jpg

未命名 - 13.jpg

未命名 - 14.jpg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