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0.jpg

[學員動物溝通《治療術—凱琳林回饋文》83     靈力的使用是愈持續使用,力量會隨之愈強

106222

 

    一月底的時候,黑金放風的時候,發現他後腳抬起來,後來就拖著

下半身,然後幾乎都側躺,當時我感冒狀況不佳其實也沒辦法馬上治療,

後來黑金看完醫生後過幾天我身體狀況也有比較好,才施做治療術。

 

   (這樣拖著下半身的狀況已經過了約一星期了),我是用治療棒來實作

治療的,因為我看過X光,知道他的腳的問題點在哪裡,我幫他走完全身脈輪

之後,加強後腳骨盆關節處逐一修補。

 

   後來治療術結束後,隔天,我看到他是站著是站著,心裡面有多驚喜,

這次我看見我在他身上的治療光持續在他身上修復好幾天,過幾天因為要出

遠門,就想說把他帶在身邊好方便我的觀察與照顧,看他每天都有好一點的

狀況時候,麻麻心裡面總是會有踏實感。

 

   後來又去另一位朋友家的時候,黑金整個感覺好緊迫,那種感覺是

很想離開哪裡,後來他不知道為何突然嚇到,我看見我在他身上治療的光芒,

像被抽掉一樣,消失了。然後因為驚嚇,他後腳又拖著了,我當時整個有點

小崩潰,接著就決定離開哪裡,回去另外一個朋友家了,後來接著我馬上再

幫他治療第二次,這次是沒有用治療棒,除了安撫他之外,我也要安撫自己,

我是誰我一定做的到的。

 

   隔天他雖然會站一下下,但又隨即躺著,但沒關係,至少有站一下下。

之後回台北後,他就可以站比較久了,我又看見他身上的治療光芒又出現,

然後修補中。到目前為止,他已經會自己跳出籠子來,跳兔子舞,現在他雖然

腳因為老化關係沒辦法如從前那樣,但至少他現在跑像飛一樣,😂😂😂

我想我會更有信心接其他治療的案子了。

 

 

心得:

 

   治療術我停擺了很久了,因為其實沒有看到治療後續的狀況,心總是不

踏實,在加上我工作是勞力的,總是會心有餘力不足。

 

   這次我可以明白凝結度增強的感覺,以前治療的動物身上治療的光也許

一天內就散掉了,重症的病患可能需要每天每天的治療,現在我發現我治療的

光芒,可以持續修復好久,所以默默的進步很多(自己說),另外黑金發現

狀況的時候,我自己有個感覺他會在站起來的,所以我相信我自己,因為我是

他媽媽。

————————————————————————————————————

倩說:[靈力的使用是愈持續使用,力量會隨著經驗和有激活的狀況,而愈來

  愈凝實,能量愈來愈多,一次會比一次進步。很高興凱琳沒有放棄,並有

  真正的得到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