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3.jpg

 

                            [動物溝通回饋143 這個禮物給你!(笑)

 

 

沒錯!這個帕帕因為麻咪幫牠解決了飯飯好臭哦

問題所以決定要送麻麻一個禮物。

 

  *註:[動物溝通回饋142,貓 ]我的飯飯好臭哦!

     http://kiki9.pixnet.net/blog/post/321515961-%EF%BC%BB%E5%8B%95%E7%89%A9%E6%BA%9D%E9%80%9A%E5%9B%9E%E9%A5%8B142%EF%BC%8C%E8%B2%93-%EF%BC%BD%E6%88%91%E7%9A%84%E9%A3%AF%E9%A3%AF%E5%A5%BD%E8%87%AD%E5%93%A6%EF%BC%81

 

除了[全身都送給你的的磨蹭外還有跟倩溝通商量

小禮物]。其實是倩的惡作劇惡整喜年啦~XD)

 

以下是起因對話:

 

喜年:倩( ´` )ノ  帕帕今天變得好熱情喔~


倩:哈哈!這樣有嚇到嗎?

 

喜年:一直在我的腳邊蹭蹭,有~

我出不了門了(飄小花)

 

倩:帕帕感謝你啊!還問我牠想捉老鼠感謝你,我趕緊說

:撒嬌就好了!!! @@還是你要?

 

喜年:不用了

 

倩:那我跟牠說~

 

 喜年:老鼠我會找不到地方埋

 

倩惡整開始:那蟑螂好了~~掃垃圾桶

 

喜年:好啊!如果帕帕開心的話,可是可以放在我面前

就好嗎?其實還是會怕怕的,如果牠放在鞋子上或是腳

上我會嚇到。

 

(倩有點小失望,以為喜年會驚大叫不要沒想到小

看了喜年對帕帕的愛可以大到容小強嗯很好~嘿嘿嘿!)
 

倩:真的要?

 

喜年:還是請帕帕幫家裡趕老鼠就好……

不要讓老鼠進來,上次房間陽臺外面老鼠好像一直在咬

東西,好怕牠跑進來。

 

倩:哈~

 

喜年:剛好經痛,剛好拿來威脅老鼠說進來會肚子痛

喔…(傳痛痛的感覺)

從那次以後好像就沒聽到老鼠的聲音了。

謝謝倩~環境打掃帕帕驗收成功XD

 

未命名 - 4.jpg

       —2天後—

 

喜年:帕帕真的幫我抓了一隻蟑螂

 

倩:哈哈

 

喜年:可是蟑螂還活著只是腳斷了幾隻,還在糾結要讓

牠死掉還是抓出去窗外。

 

倩:帕帕好棒哦~! 你要謝謝牠啊~! (嘿嘿嘿嘿嘿~)

 

喜年:有喔~我一直跟他說帕帕謝謝~~

蟑螂還在我房間收藏XD

我要抓著蟑螂謝謝帕帕嗎?

ㄚㄚ我可以給帕帕吃小魚乾謝謝他

 

 

(突然覺得真的是什麼主人養什麼寵物,這個喜年的個

性和帕帕的個性果真一模一樣~XD)
:呵呵呵~~我好想要把這段趣事公開哦~~

 

喜年:好啊!如果可以讓大家都開心的話就好~~~

覺得最近大家心情都悶悶的說0.0

 

       哈那我就不客氣囉嘿嘿嘿嘿嘿你也需要你家

          的毛小孩捉蟑送你嗎?XD)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