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世寵物在彩虹國的生活呈現靈動繪圖

 

緣由因為有個畫者將離世的毛小孩狀況和主人心情繪成一系列的

多格漫畫我確信用意是良好的

 

   但凡事總是會有一體二面的情況安撫情緒的另一面是引動悲

他好心安撫的畫變成更濃的悲傷,彩虹國都快做水災了~~@@ 
 

  所以我接了彩紅國主的委託任務令希望有張同樣空間凡間

的另一個繪者繪圖呈現另一面希望可以安撫各位主人的悲傷和想

,讓你們知道:只要你記得祂沒有忘記祂祂永遠都在。而且

常常回來你身邊繞哦~!]

 

       若愈看愈傷心,就不是我們要的效果,希望是有那種主人看了後

,會立刻振作的那種呈現~~還有呈現目前彩虹國的狀況,真希望讓

你們看看淹水的狀況~

 

  陸地的寵物毛都溼了~

  反而水類的很開心,但是卻也全部皺著眉頭。

  飛羽類的找不到地方停,就只好停他們頭上或是樹枝上。

  蛇類的,蛇頭咬著樹枝,尾巴有的被咬著當浮繩~~ |||||b

 

  ~彩虹國是本來就有眼淚的,慢慢消化還可以,問題是最近有凡人畫家

畫了一系列的畫,誘導集中主人哭得慘cc~唉~~這叫弄巧成拙

 

 

因為倩不會畫畫只好委託各位美好的生命精英們以真心繪製一張圖:

【你的淚水過多,離世寶貝跟著哭和滿身溼,皺著眉頭,擔心地望著你】

主人看了後‪‎會立刻振作的那種呈現

錄取者報答感激:給你許一個心願,倩可以做到的。105/03/18
 

 

  經由回繳任務令真正發生大效果的魔法Jia_Yu_Wu這位繪

朋友獲得真心地感謝大家還有一些創作也有幫上忙哦

 

  然後要先跟沒放上來的繪者抱歉為了不引動大悲傷所以我私

下珍藏,也同樣地感激你們的幫忙~

 

  也給各位主人看看你的太過悲傷的淚水會讓祂更擔心還有讓

祂在彩虹國的家淹大水哦
 

離世的毛小孩共同的心聲是想念我、【愛著我

                        【不要忘記我

就如同我想念著你愛著你不會忘記你並常常有回到你的身邊看著你

 

 

 Jia_Yu_Wu.jpg

        Jia_Yu_Wu_01.jpg

        Jia_Yu_Wu_02.jpg

 

 

 

Haruhi_ Cat02.jpg

Haruhi_Cat.jpg

Hsu_ Wei.jpg

月桂兔.jpg

賀云.jpg

鄒瑜庭.jpg

鄒瑜庭02.jpg

未命名 - 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