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45貓咪 雖然給麻麻帶來了麻煩,但是豆豆會

 

  用全部的笑容和忍耐痛痛來換取可以再陪伴麻麻的每一秒~

 

2015-3/20

 

Kiki倩姐

 

  謝謝妳曾經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指引給我安慰~ 我們素昧平生,

你卻願意無私的分享你能力所能感應的靈動來安慰我, 同時安慰我的

毛孩豆豆~ 真的非常感謝妳~

 

  當時豆豆生病被醫生判定是多囊腎建議安樂死, 你覺得每一隻動物

都有生存的權力我們不應該剝奪他生存的權力 ,我也不贊成安樂死……

 

  就這樣一轉眼已經半年了, 其實這封感謝函早在半年前就該寫了!

 

  拖了那麼久是因為豆豆的狀況反反覆覆,一直不穩定~又眾多的醫生

答案百百種,當時沒辦法確定他的真實病因到處求醫, 後來又拖了2-3

月,醫生懷疑是腸道腫瘤已有5公分大, 醫生急於動手術想保命, 沒想到

剖開肚子卻發現是5公分的淋巴腫瘤根本無法手術. 後來檢驗發現99%

FIP ,是貓咪的絕症, 醫生宣布只能存活約兩個禮拜, 那時候到處求醫

天以淚洗面也沒心思寫感謝函, 現在一折騰也過了5個月了, 那個當初

被醫生宣布只剩兩個禮拜的毛孩豆豆還在我身邊~我沒有放棄他, 我們還

在努力, 現在仍持續繼續藥物治療 ,我們渴望有一天會有奇蹟出現.

 

  感謝當初有你 ,在我最無助的時候給我意見.

 

  謝謝妳的幫忙, 由衷感謝! 祝你順心.

 

  也恭喜你兔聚成功圓滿~  豆豆和豆豆麻

 

 

倩說:[我們人類一直認為自己掌握著別的生命的生殺大權也一直以

自己的想法和認為有了不治之症或是病中的毛小孩怕牠痛苦無法

所以就會走向幫牠決定現在就終止痛苦,幫他安樂死。

 

  在我接觸過那麼多的委託件的經驗是幾乎都是人類在安自己的快

樂的你認為牠痛苦牠就是痛苦嗎而動物大部份都不太明白為什麼

不要再讓牠繼續留在主人身邊呢?

   有些主人口是心非地說他也萬般不捨但我卻在你家毛小孩的眼

中看見你的抱怨和煩躁。(幫牠清理因為行動不便沾染便尿的身子

大的醫藥費自己生活工作無法休息家人的壓力~~

   每個人都有一本難唸的經當你牠的第一天時你就必需要有

一個體認就是牠是生命牠會年輕也會老也會病也有靈魂就跟

你一樣
 

  何時生何時死,如果你不想讓別人決定也請你不要幫別人決定。


  如果你是那種只愛可愛的不愛麻煩的主人請你不要寵物

為你的一時新鮮快樂是寵物一輩子的愛戀和執著

   謝謝豆豆麻願意相信我和接收到豆豆想一直陪伴在麻麻身邊。

 

   豆豆的心聲雖然給麻麻帶來了麻煩,但是豆豆會用全部的笑容

和忍耐痛痛來換取可以再陪伴麻麻的每一秒~~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