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1.jpg

[動物溝通回饋146, 愛不愛我不需要問別人我會用行動表示

#105/ 3 /22

  從網路上看到很多寵物溝通文章,一開始我是不太相信的~

就像很多人都說算命師只是靠我們人說甚麼然後推演你說的話,

也有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說自己花了很多錢然後做寵物溝通都沒效果。

 

  直到遇到倩老師~看到倩老師處理滿多個案,很多人都很推薦,

就感覺很專業。

 

  我一開始也會覺得說會不會密了效果不好之類的,或問幾個問

題就要收很高的費用。過倩老師問問題是完全沒有收費的,整個

大感動QQ

 

  不過我是沒有做寵物溝通,但我問了滿多蠢問題哈哈~

  就像問說我的寵物聽不聽的懂我說的話,我的兔寶喜不喜歡

我之類的哈哈~

 

  謝謝倩老師都會很親切的舉例給我聽,很耐心很仔細的回答我

,告訴我不要想太多要對自己有信心點,她給我滿多信心的,讓我

也更了解要怎麼跟我的兔寶講話,兔寶才能更能明白我的意思。

 

  後來跟兔寶相處起來就比較沒有想太多,過沒幾天兔寶就會開

始一直跑過來找我撒嬌,跑來舔我,是我以前不太感受到的,可能

我以前沒放寬心吧哈哈

 

 

  我就告訴倩老師這樣的改變,倩老師說剛剛我家兔寶在笑因為

我撞到東西,我想到我剛剛撞到屁股,然後兔寶突然很開心地亂跑

亂跳,我整個嚇到哈哈~!想說我都沒有跟老師說我撞到東西,怎

麼倩老師會知道~~~一整個感覺超級神,一切都感謝倩老師囉~~

~讓我跟我家兔寶感情變得更好囉~~~陳辰

 

 

倩說:感覺上是個沒什麼神經和防備心的單純主人厚?!^^
祝福這對可愛的兔兔母女,可以一直保有那麼可愛的單純心~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