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動物溝通的【回饋文】是什麼意思?

 


你沒給我回饋文嗎?

 

或許你不知道,回饋文是雙贏的。

 

只要有人看到,然後對對方有所幫助,善果就會自動2邊都增加。

(作者和我)

 

回饋文不一定每封都會刊登,有的回饋也只有短短的心意,這就夠了。

 

而回饋文同時也是我驗證比對毛小孩說的和你說的,有什麼誤差。

 

達到刊登是因為有實質性的幫助,我所想要的回饋文不是你的讚美,

我要的是:溝通前、溝通後,毛小孩的變化或你的變化。

 

回饋文不是作文比賽,請不需要寫到用稿紙或是規定幾個字嘿…......

 

‪#‎覺得有的主人真是太可愛了~


【主人回饋文】和【學員回饋文】,都是同等重要


【毛小孩的回饋訊息回報幾乎是百分百】

 

 

 

我要回饋文的意義是,雙向求證~!

 

主人來信委託動物溝通,通常溝通後,毛小孩會先回報他的麻麻有沒有改變

他的【行為和靈氣】對待牠。

 

每個毛小孩的個性不一樣,有的很活潑,有的很內向。不過回饋給牠那邊的

感覺狀況給我,幾乎是100%

 

而主人就只有30%,非常多都是抱著:

 

啊!我跟溝通師講一講牠就會改好了~~

 

跟溝通師講一講牠就會變乖了~~

 

這類的人非常地多~~自己不付出,卻要別人為他改變。

--------------------------------------------------------------------------------------------------------

回覆後,如果我有幫上忙,過幾天後,有明確的改變後,

                                                                                                                請給我一篇溝通前後的心境變化回饋文。

 

如果沒有任何改變也請告訴我,以便我核對毛小孩的回報狀況和你的狀況

                                                                    的差異性,有助我的能力和你的善果回饋提升。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