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學習動物溝通術要吃素

 

是的這才是吃素 (素心的真正定義~!
尊重天地萬物,感謝天地萬物~~
為神佛者為天地慈悲,故不需再宰生物去祭拜祂祂需要的是一顆真心和真誠.
很高興有人類依然那麼瞭解及明白~~太好了~~

 

請詳閱連結:文章分享【吃素】 

http://ruowen.pixnet.net/blog/post/23850977

 

有時連結無法打開故直接截圖珍藏,著作權為作者本人

 

為什麼我又要要求初學者務必要吃素呢 ( 不食血肉 )

 

因為我們必需要先恢復初始身心狀態把長期以來累積在身上的動物怨恨毒素清理掉。(有些被虐殺的動物會有殘留痛楚遺在肉身上

 

概念雷同格式化清理

 

當你自身負能量過多時動物絕對不敢親近你猶如你滿身是牠同伴的血去接近牠們無論是誰都會跑的遠遠的

 

 

   我們人類是五行動物所以各類食物都必需要平衡攝取五行的哪行多過少都不好我們是人類不需要做神靈的事

 木行:植物類。

水行:水。

金&火行:血肉類。

土:礦類。(如鹽)

 

  修行是修正自身的言行和心靈想要成為神靈修仙)不是學神靈吃素這樣就可以成仙的神靈之所以不食血肉是因為祂們已經不再需要血肉的能量就可以生存了

 

而我們所必需要做到的事

是感念天地間所有的生命

 

我食用我感恩

我感恩我珍惜食物

謝謝你們成為我的能量讓我繼續得以生存

我會感激和珍惜並全部吃光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