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感動分享」:學溝通術的初始心就是這樣而已~

 

  今晚大失眠,怎麼都睡不著,舌尖一直有連線時的發麻感

(我今天也沒練習連線啊,怎麼一直麻麻的)。

 

  翻來覆去,又記著地瓜說,要上課啦,睡眠要充足。

阿怎麼就是不睡,只好躺著一直練習走小周天。

 

  忽然我們家貓老大Puma氣喘發作,他,氣管從小就不好,

三不五時就會發作一次。他睡在床下,趕快到他身邊小力的輕撫

他,這時不知道哪裡來的念頭,我就想著從靈心發出淡淡的光,

把他包圍起來,跟他說:你乖哦!

 

  Puma大概喘3次後,就停止了!舔舔口水,用鼻子頂一頂

我撫著他背的手,他不喘了! 以往睡一睡氣喘發作,他總是會

喘到站起來.半蹲著1-2步,再喘一陣子,大約在15-20秒。

今天,大概不到7秒。

 

  安撫他後,我躺下,忽然驚覺,他第一次氣喘發作,一下就

平復了!我眼眶都濕了,我不知道我竟然可以幫到他,讓他快點

舒服,以前,我都只能束手無策的陪著他,這是第一次發現,

我可以為他做一些什麼!

 

這個夜,也許因為失眠,變得很長,可是也讓我更加期待禮拜六

的治療課程! 劉怡君 428 1: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