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員分享】有成效真是令人感到無比興奮!

 

去年11月撈回了一隻親人橘子,他是被原主人拋棄在社區的。

當時看到橘子覺得他好乖喔~好黏人喔~

 

帶回家後,想要給他更多關愛,讓他知道他是個有家的小孩,

放心住在我這,所以我常常會摸他、抱他、跟他玩。

 

  但橘子常常就會突如其來的咬我...

          (明明上一秒還很舒服的給我摸著(_)...

 

  而且咬的力道不像其他貓咪帶有警告意味的那樣咬著,而是感覺

他那尖銳的牙齒都快刺穿我的皮膚啦!雖然咬人的當下我都會喝斥他

「不可以!」,但令人沮喪的是,他還是照咬不誤,我想親近他的時

,總是懷著惴惴不安的心情,像是:唉…會不會等一下被咬?可是

真的很想摸他~~後來我鼓起勇氣,決定用溝通術來跟他溝通。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4/25晚上,睡覺前我坐在地上先走了幾次小周天。

接著,長出動物尾巴,觀想橘子的樣子。(ps. 觀想自己的貓咪好

像比較容易創造出他們的影像。)

橘子睜著圓圓的眼睛看著我(好可愛喔~那時的我心想。)

 

我用動物尾巴抱住他,先把愛的感覺傳達給他,還用尾巴的末端

輕輕搔著他的背,接著我開始對他說我想告訴他的事情。

 

我傳達他咬我的手、抱住我的手用兩隻後腿狂踢我的影像給他,

告訴他這樣我會痛!

 

在傳達痛覺當下,其實我發現自己好難傳達那種感覺給他,

於是我還偷捏了自己大腿兩次!(真的很痛,會縮一下那種!)

 

在自己感覺到痛的時候我持續觀想著橘子的模樣同時也致力傳送

他咬我的影片給他看(就像電影那般。)

 

最後我跟他說我摸他是因為我愛他,請他不要再咬我了,不然我

真的會痛痛!

 

結束溝通後,橘子不知為何跑來我身邊,靠著我開始呼嚕呼嚕~

我摸摸他,覺得他好像知道了。

 

重點!! 溝通後到昨天滿3天了,我真的在這3天怎麼抱他、怎麼摸

他肚子、怎麼跟他玩,他都沒有咬我了阿阿阿阿!!!!!!

 

大概只有老天爺才能感覺到我對這個效果多麼的驚喜、驚訝!

 

雖然我到現在還無法確切的每次都接收到動物傳給我的訊息,

但我可以把我所想的傳達給他們,並且有所改善,我也好開心阿!

(撒花+轉圈圈)

 

附上橘子呆萌照一張 v( ̄︶ ̄)y 請忽略他的下巴肉XD

                   林妤璇 2016/4/29

 

未命名 - 7.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