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自己當醫生

 

靈界知識生命是靈魂肉體組成的

  靈魂一有狀況就會影響到肉體肉體生病久了就會影響到靈體

  所以自古以來就會有這個說法當肉體看病都沒輕時要去看收驚

靈體治

  肉體醫師和靈體治各司其職不怪力亂神

—————————————————————————————————————

回饋文

事件發生經過:

     這次生病時間約1個月,這段期間有去診所看也有去大醫院做檢查,但是

症狀一直沒有改善反而變得更加嚴重,所以也去尋求中醫師的幫助。

     4/20那天去看中醫,醫生把脈時候他突然不舒服,然後跟我說我的

脊椎深處有一股強大的力量刺向他,這股力量的磁場並不是我的,並問我有

沒有發生什麼事情,我告知最近只有去廟裡求守護石,他說我的守護石把那

股力量壓到深處所以請我把項鍊拿下來,醫生跟他的實習醫生幫我把脈,他

們說我拿下項鍊後那股氣場跑到我喉嚨跟心臟中間,所以當天他幫我針灸試

圖要把那股力量引出,然後說我17-23天前遇到這股力量的,但是我一點也

想不起來。

     也因為這樣我相信了醫生的話,隔天我重新到關聖帝君廟裡求杯,詢問

但是我只有得到笑杯跟沒有杯,最後我重新求守護力量佩戴身上。

 

求助經過:

     當我已經相信那位中醫生的話時候,其實我就開始自亂陣腳,不知道該

怎麼辦,所以我就急著和倩姐預約時間求助她的幫忙,倩姐給了我建議重新

看一位西醫生,並乖乖吃藥,早點就寢倩姐幫我穩定我的靈氣狀況,當然

自己也要走小周天把脈輪整理好,現在的我乖乖吃藥,症狀也明顯改善很多!

 

心得感想:

 

  這次的事情,我也學到很多! 我不應該自己當醫生,決定看醫生的方向

,因為我自己憑著以前的經驗去看胸腔內科,所以還是要相信專業的醫生~

加上自己真的很容易因為別人的話而產生影響,這次也是因為那個中醫師的

話,讓自己不知如何是好,我覺得我這樣很容易被騙,成為他人嘴上的羊肉!

其實倩姐分享了一句話【然後呢?】如果當這位醫生這樣說的時候我可以問

自己然後呢?

  其實我就不會這麼慌張也可以找到其他的解決方法! 其實在生活上我也

很在意別人的言語,但是我現在也要努力把別人負能量的言語不要接受下來

,因為這樣我才不會讓自己內心受傷~ 但是我還是希望自己可以成為身心靈

強大的人!可以照顧自己也可以幫助他人 這次真的非常感謝倩姐,也覺得自

己很幸運有這麼好的一個引導師,在這個教室真的學到很多以前上課學不到

的事情,最後,謝謝你,謝謝天地,謝謝自己(因為我有乖)

 

 

 

 

倩說:聽過相由心生嗎而病也會因為心念而生有的是心病造成的也有

的是別人的那張嘴造成的

 

  倩不太明白為什麼有一些明明是醫生卻不遵守醫生的道德和倫理

到什麼異的狀況去~我也認識不少的自身有在修鍊氣功生的中西醫師

在看診時也會有診出患者[氣]的狀況但不會到這樣扯的地步。他們

通常都會建議患者去散散步放輕鬆,或教一點點的冥想和吐吶的方法

主要目的就是要患者腦袋不要胡思亂想,這樣氣才不會因結在身上造成身

體上的不適

 

  依照經驗,我除了要求委託者去看醫生之外還建議不要自己當醫生診

斷自己應該看什麼病所以我在打過電話問過後醫生朋友建議要重頭開始

診斷去看耳鼻喉科

結果診斷為:鼻竇炎造成,還帶有濃痰,抽痰清理

 

  肉體交給凡間醫生接下來就是靈體的治了,因為需要患者回報肉體

的狀況配合我感應到靈魂的黑氣聚集的狀況和清理回復原來的靈氣

所以我要求患者天天都要在晚上11點前睡這時的身體能量運行會最穩定

使用治術在患者沉睡時的效果會是最好的第二天一早也要回報肉體的

狀況給我比對並教他使用分法告訴我

 

  在治中,無論肉體還是靈體會有跳針情況是正常的一直惡化才是真

有狀況所以靈氣治師一定要穩定有什麼狀況就對症當下處理就好

這對新手來講有時會因為害怕就會連靈力都送不過去,才會造成停滯這就

是主要的原因之一

  身體恢復靈體也恢復後狀況全部解除後得再穩定三天以上,沒狀況

解決!如果再後面又復發有很大的原因點就是在患者的體質所以也要

建議對方要改善他的作息方式,適當的運動以及飲食正常生活作息正常

身體的抵抗力也要自己加強一點。

 

422.jpg

423.jpg

424.jpg

425.jpg

042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