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153 貓咪/

           我跟著光走,然後就莫名其妙就回家了

 

 

      這篇心得欠了好久很抱歉。

 

  去年三月底,我要幫愛媽中途的六個月大母貓糖糖,才剛

我家一晚,因為我沒關好籠子,從我家五樓陽台跳出去。

 

  我先是聽到撞到遮光板的聲音,看到她時已經蹲在地上並很

快的隔壁工廠跑。 那裡植物雜物很多,我和愛媽找了一個多小

時都沒結,工廠也開始趕人。 設了兩個誘捕籠到在工廠裡兩天

也沒抓到。去土地公擲茭,土地公跟我說貓還活著,但是沒辦

法幫助她回到我住地方,並指示我換地方放誘捕籠。

 

   我繼續每天晚上出去找,觀察附近貓容易躲藏或覓食的地方。

同時向倩老師求助,不過我只有一張結紮時拍的手術照,糖糖

那時是昏的也看不到眼睛,所以連結不上。 說也奇怪,在拜完

土地公後我腦裡一直浮現附近的一個地方,我那時不知道那是

什麼意思,倩老師那是一種感應。於是我把誘捕籠放在那裏,

不到兩小時就抓到目標了。

 

  那附近也有其他貓出入,不過就是這麼神奇,一抓就是我要

找的糖糖。我一直都是一個很鐵齒的人,這是我第一次開始相信

超自然的力量。

 

  找貓最煎熬的是一直想像糖糖如果受傷出意外,都是我的錯

,那種自責的情緒。很感謝倩老師在我快崩潰那時,堅定我的信

心,我才能找到貓。

 

  現在糖糖也已經到了很疼他的好人家囉!   —林芳瑜—

 

 

倩說:[心得我忘了~~XD  所以就不寫了~~XD
  太久了,我都忘了當時貓咪當時回饋我的內容了~~

  還是謝謝委託人記得~ ^^  ]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