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命名 - 8.jpg

 

 

 

 

 

 

 

 

 

 

 

 

 

 

 

 

[動物溝通回饋152, 狗狗/

                                我一直在[原地等終於等到你來接我了

                                                                                        (只是一直換 [原地等] 而己~XD~)

 

 

  我是怎麼遇見老師的…請容我娓娓道來~

 

  在一個愉快的下班時段,我得到了一個痛心的消息,就是我

家狗馬尼失蹤了,我非常害怕非常無助,到處奔波,只要有人說

好像有在那裡看到,就去哪裡。那個感覺非常難受,經歷一次

就不會想要在經歷第二次了,真的怕了,過了一天一夜還是沒有

任何有關馬尼的消息,我拜拜我求神,可是我還是一直找不到,

我沿路一直喊一直叫,真的是喊破喉嚨了連個影子都沒有看到。

 

 

  不能因為一件事,就放任其他事不管,我還是硬著頭皮去上

課,我突然想到好像可以問看看教室的老師,結果就找到這裡來

了,起先我太急了沒有先看頂置文,就先問了老師,本來很怕老

師會不怎麼理我,結果卻意外的有回覆。

 

 

  起先老師跟我要了一張沒有修圖過可以清楚看見眼神的照片

,老師就告訴我,有沒有去後站找過,我說沒有,他告訴我馬尼

不知道自己在哪裡,但有很像後站的地方(結果真的是在很像後

站的地方,日新戲院)

 

  然後告訴我馬尼有去過哪些地方的景像碎片,我就一一的找

尋這些地方,真的都有這些地方,馬尼還說我是一個吵吵的人

(嗚嗚 姐姐是愛你欸)。後來還跟我說我都叫,馬尼小寶貝~~

(我真的都叫他小寶貝啊!~)真是太神奇了!我超級驚訝,激動

到哭出來,但馬尼應該是在睡覺了,所以找不到只好作罷回家,

隔天一早又出門尋找馬尼的蹤跡。

 

 

  先到臺中公園,後來在到附近的媽祖廟拜拜,去第一廣場

邊繞啊繞,還是沒有看到馬尼,後來我就問有沒有明確的位置。

老師就告訴我,馬尼在馬路邊吃東西,旁邊有小分隔島,沒有草

沒有樹有水泥地,可是我還是找不到他。嗚嗚~~我一直太糾結在

同一個地方,結果過了一段時間,我終於接到來自網友的消息,

我在臉書上的po文有回覆了太感動了,超級感動,這次意外的走

失,竟然讓我遇見不一樣的收穫,讓我跟馬尼說說話,我真的超

開心的~~

 

 

因為不是我去接他的,爸爸去接他的,他超高興的,一直

跳一直跳!往我爸跑過去,之後我看到他的時候他就一直

舔我~~  恩嘛

 

 

倩說:[主人很用心的影像相片不斷地傳過來~我一張一張

地跟狗狗比對只要有對的狗狗會有反應有一點點誤差的會變

化成牠看到的景像

 

  經過主人,狗狗,和我這座橋的互相配合,很高興狗狗回家

了~

 

  其中主人有要求我告訴狗狗在原地等不要亂跑~~

狗狗說:牠都有在原地點啊因為在家裡牠就常常會被叫在這

等等哦~~"有人趕走我就換另一個地方等~~我等有乖乖

的在原地等

 

  (倩解讀是常換原地等因為會被趕走啊……這可怎麼

只好先安撫牠就算換位置等也不要跑太遠)

 

  後來狗狗突然回饋了巨大無比開心的大叫:"我等到你了,我

等到你了!"

 

  沒幾秒主人就傳來找到了的好消息~看到狗狗現在的笑容有時

就是因為這個笑容才讓我多少繼續下去。謝謝主人的信任主人

和狗狗的回饋

 

  再叮嚀一次:預防走失,請多花點時間做名牌或是在狗狗身上

繫上牽繩,背心式的綁帶(寫上名字/主人的連絡資料),至少若

意外走失,還有可以辨視的可以幫助牠回家哦~~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