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物溝通回饋154 貓咪

       我最愛我的麻咪所以我把麻咪最喜歡東西送給她

 

 

    謝謝倩老師的幫忙! 嗚嗚嗚

 

    為什麼我要先哭?因為我真的好想哭哦

 

    我家的哆啦是我爸的貓咪,自我爸去世後我就接手

近哆啦開始欺負我,總是在我的枕頭旁床邊趁著我睡覺的時候把蟑

放在那邊那陣子我睡覺都好害怕睜開眼看到蟑螂,翻身看到蟑

真是讓我再也受不了了

 

  我不是沒試過把哆啦關在籠子裡可是牠都會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

叫到鄰居報警  沒關我又會被蟑嚇到

 

  我好想知道我到底是哪裡惹毛了哆啦牠要這樣整我嗚嗚嗚

想到好久沒連絡的倩老師倩老師曾經受我們教授的邀請來我們動保

社團來教動物溝通術的如何安撫害怕的浪浪和接近牠們的課

 

  透過倩老師和哆啦的溝通結果令我驚訝!?

 

  原來哆啦不是討厭我要整我而是要送我禮物?!

 

  我曾經一邊滑手機一邊吃飯,然後不小心在摸湯匙的時候摸到一

怪怪的東西,我看到我摸到蟑!!(尖叫

 

  我嚇到尖叫和驚的樣子,被哆啦全程目睹牠以為我高興的跳

…………. 嗚嗚嗚 (那是我嚇到大哭大叫又拼命擦手啦! )

 

     謝謝倩老師讓我知道哆啦不是故意整我,也不是討厭我。

 

  也讓哆啦知道我不是喜歡蟑謝謝哆啦喜歡我,也送我禮物

麻煩換個禮物謝謝嗚嗚嗚嗚嗚    —EP—

  

 

 

倩說:[我沒有什麼心得。(不過我笑好久)對不起EP~

  哆啦貓真的好喜歡你,不是故意整你啦呵呵  


  我還在想我等了那麼久,你這篇回饋文大概也會像其它的委託者

一樣事情解決了,就言而無信~~ 很開心回家打開YAHOO信

箱就看到你的回饋文,原來你在準備考試啊~ 預祝你考試順利,成

完美嘿!]

 

————————————————————————————

所有的動物溝通案例分享都是經主人同意後才會PO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