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用[治療術]自己治療自己

 

 

新手治:劉怡君

 

  我也來分享一下一個小心得~

 

  這次上完治療課程,覺得有一種打開一扇門的感覺,原來動物溝

,還可以有這麼多面相的角度可以切入去給予幫助。治療術就是其

中一種。

 

  上完課回家當晚,半夜3點因為mc來肚子超痛,忍了一陣子後,

想到上課教的,就想說來幫自己治療看看。開了防禦光,走完小周天

,把動物尾巴變成攪拌棒一樣,把肚子不舒服的 地方,像絞麥芽糖的

方式,把痛痛黑黑的地方黏在攪拌棒上,再拉出來。

 

  第一次還是痛痛的,再進去第二次,很神奇的是,痛楚就好像少

1分,又再拌第三次痛楚又少了一點。 拌完三次後,我的印象

中痛已經少了很多,收回尾巴,謝謝自己後,我立刻昏睡過去了。

(我真是有禮貌的小孩,睡著前還記得說,謝謝) 

 

 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竟然也可以自我治療耶!!

 舉手發問:我這樣自己對自己治療,可以嗎?? 

———————————————————————————

倩說:這個就是活用~非常好~~靈魂未損傷,小痛可以自我療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