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類有著半神靈的力量,創造和毀滅。

 

有些夢境的確是一些訊息,但是有的也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而且這些很常全部的攪和在一起,所以才需要解夢。

解夢就像挑菜,挑掉一些不相干的後,再還原和已變形的夢境,

最後呈現的就是訊息。

 

訊息是誰給你的?那就不是那麼重要了,重要的是你會一直想,想到會

對你產生困擾。

 

重點是,訊息內容是什麼?是警告示警?還是求助?

這個就是要解夢了。

 

凡間傳說的夢見什麼東西,代表什麼暗示,實際上就像是星座和品項分類

,準確度不高,當遊戲看看,笑笑就好。

 

要注意的是:你夢到後的心境感覺。如果它是很不安,不斷重覆的,那麼

你現在所處的當下點時間,非常有可能是快要發生的初始點,你就要一樣

一樣地把最近發生的,煩惱的,擔心的.....所有的.....全部像清理一樣,全部

整理出來,並一樣一樣的歸檔,清理,警示。

 

改變你的當下,未來的示警改變,你的現在這個當下才不會不斷地響起警

報。

 

如果我是你的話,我會先探視我的夢境,然後一樣一樣地慢慢想,把特別

有感的先記下來,再拿這個去問神靈師父,或是用我自己拿手的占卜:

天地爻解爻。

 

爻象和夢意出來後,不能接受我就現在改變;做了後,下好決定後,就不

要再胡思亂想。因為胡思亂想和煩心,也會自我創造類似迷宮一般的夢境。

 

 

同樣的一個夢境,不同的人夢到就會有不同的答案。所以請千萬不要亂相

信網路上的參考,也不要亂去問一些什麼需要花錢作法解決的算命老師。

 

前天和今早,有著類似的詢問:

 

前天的比較嚴重,因為有位兔奴帶著他心愛的兔兔去山裡玩,然後在車上

就開始尖叫和吐綠色的泡沫口水,兔奴懷疑是中毒,在飛車找最近的兔兔

醫院中,兔兔就在兔奴懷中走了。

 

兔奴傷痛不已,當天晚上就上網找"動物通靈師",那位老師用通訊軟體

說了一些事情後,兔奴陷入恐慌,所以她花了一筆錢(1萬5)請對方幫

他家的兔兔做靈魂療癒。

 

(大概的內容就是兔兔很痛,因為牠吃到了有毒的植物,因為你沒有顧好

,所以兔奴要負很大的責任。現在兔兔需要先治療靈魂,對方可以幫他排

緊急優先做靈魂療癒。3個小時1萬5)

 

 

大約講到這邊,兔奴的圈子說大也不大,說小也不小,應該就有人知道我

在說的是誰了~~那麼麻煩知道是誰的兔友們,當個好的兔友,不要再去

亂當什麼正義魔人,指責對方。對方現在需要的是抱抱和同理心哦~!

 

 

當天晚上,兔奴就夢見他自己一直找不到他的兔兔,整個晚上都在找,大

哭著,然後被他的老公搖醒,緊緊抱著她,一直安慰著她,所以才知道她

去找"動物通靈師"並做了法事。

 

兔奴的老公:以下簡稱兔拔。

 

兔拔加了那名"動物通靈師",留言詢問作夢的夢境和老婆的異狀詢間,

沒多久,訊息回應[一串價目表]。

 

兔拔很生氣地留言反罵回去:我的老婆被你什麼鬼話害到現在哭到停不下

來,你再給我要錢我就去告你!給我處理好!

 

對方就要求要通訊,(FB的電話),然後電話給兔奴聽了後,兔奴就緊

張地立刻要出門,兔拔捉住她,問了原因後,原來兔奴要再去匯1萬給對

方,因為對方說,兔兔迷路了找不到路回家,要做靈魂指引的費用。

 

 

兔拔氣到不行,可是又不能放著讓老婆亂跑,現在神智不清地哭著,只好

好好安撫她說他去匯,叫她在家裡等。

 

 

兔拔並沒有去,他是留言給我。(我和兔拔是在寶島動物園認識的,不是很

熟,幾年前曾一起一組過而已)

 

 

我在聽了兔拔一些說明後,再卜了爻,問了神靈師父求證答案後,我要求

兔拔說謊,告訴老婆ATM壞了,明天早上再匯,或是已經匯了。沒想到

謊話都還沒說,。兔拔就說,其實ATM上面是暫停服務狀態。

(冏~連天都幫他,當然說謊的代價我也有告訴他。但他覺得沒什麼?

居然還回我,我天天都有說謊啊~沒什麼啦~ ="=

 

 

總之,最後由我慢慢地經由FB的電話,好好地安撫她,並教她一些如何

去問神靈答案,和如何和兔兔說話的一些方式。總算是安撫下來了。

而關於夢境:就是只是很單純的呈現兔奴驚慌失措的心境而已~

沒有怪力亂神,沒有迷途,沒有什麼鬼作崇~

 

 

——————————————————

 

事情本來就很單純,人心才是造成複雜化的最主要因素。

夢境是一種訊息而已,訊息不會殺人,人言才會。

 

—————————————————分享並共勉—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iki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